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50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列王記上 21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21章   
週五, 31 七月 2009 00:00
  1
這事以後、又有一事、耶斯列人拿伯在耶斯列有一個葡萄園、靠近撒瑪利亞王亞哈的宮.
 
  2
亞哈對拿伯說、你將你的葡萄園給我作菜園、因為是靠近我的宮、我就把更好的葡萄園換給你、或是你要銀子、我就按著價值給你.
 
  3
拿伯對亞哈說、我敬畏耶和華、萬不敢將我先人留下的產業給你。
 
  4
亞哈因耶斯列人拿伯說、我不敢將我先人留下的產業給你、就悶悶不樂的回宮、躺在床上、轉臉向內、也不喫飯。
 
  5
王后耶洗別來問他說、你為甚麼心裡這樣憂悶、不喫飯呢.
 
  6
他回答說、因我向耶斯列人拿伯說、你將你的葡萄園給我、我給你價銀、或是你願意、我就把別的葡萄園換給你、他卻說我不將我的葡萄園給你。
 
  7
王后耶洗別對亞哈說、你現在是治理以色列國不是、只管起來、心裡暢暢快快的喫飯、我必將耶斯列人拿伯的葡萄園給你。
 
  8
於是託亞哈的名寫信、用王的印印上、送給那些與拿伯同城居住的長老貴冑.
 
  9
信上寫著說、你們當宣告禁食、叫拿伯坐在民間的高位上、
 
  10
又叫兩個匪徒坐在拿伯對面、作見證告他說、你謗瀆 神和王了.隨後就把他拉出去用石頭打死。
 
  11
那些與拿伯同城居住的長老貴冑得了耶洗別的信、就照信而行.
 
  12
宣告禁食、叫拿伯坐在民間的高位上.
 
  13
有兩個匪徒來、坐在拿伯的對面、當著眾民作見證告他說、拿伯謗瀆 神和王了。眾人就把他拉到城外、用石頭打死。
 
  14
於是打發人去見耶洗別說、拿伯被石頭打死了。
 
  15
耶洗別聽見拿伯被石頭打死、就對亞哈說、你起來得耶斯列人拿伯不肯為價銀給你的葡萄園罷.現在他已經死了。
 
  16
亞哈聽見拿伯死了、就起來下去、要得耶斯列人拿伯的葡萄園。
 
  17
耶和華的話臨到提斯比人以利亞說、
 
  18
你起來、去見住撒瑪利亞的以色列王亞哈.他下去要得拿伯的葡萄園.現今正在那園裡。
 
  19
你要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殺了人、又得他的產業麼.又要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狗在何處餂拿伯的血、也必在何處餂你的血。
 
  20
亞哈對以利亞說、我仇敵阿、你找到我麼.他回答說、我找到你了、因為你賣了自己、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
 
  21
耶和華說、我必使災禍臨到你、將你除盡、凡屬你的男丁、無論困住的、自由的、都從以色列中剪除.
 
  22
我必使你的家像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的家、又像亞希雅的兒子巴沙的家、因為你惹我發怒、又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
 
  23
論到耶洗別、耶和華也說、狗在耶斯列的外郭、必喫耶洗別的肉。
 
  24
凡屬亞哈的人、死在城中的、必被狗喫、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鳥喫。
 
  25
(從來沒有像亞哈的、因他自賣、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受了王后耶洗別的聳動.
 
  26
就照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所趕出的亞摩利人、行了最可憎惡的事、信從偶像。)
 
  27
亞哈聽見這話、就撕裂衣服、禁食、身穿麻布、睡臥也穿著麻布、並且緩緩而行。
 
  28
耶和華的話臨到提斯比人以利亞說、
 
  29
亞哈在我面前這樣自卑、你看見了麼.因他在我面前自卑、他還在世的時候、我不降這禍、到他兒子的時候、我必降這禍與他的家。
 



第21章     網上         所有文章

舊約 - 列王記上 1 King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最近更新在 週日, 01 八月 2010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