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9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創世記 27 列印 E-mail
作者是 27   
週六, 01 八月 2009 00:00
1
以撒年老、眼睛昏花、不能看見、就叫了他大兒子以掃來、說、我兒、以掃說、我在這裡。
2
他說、我如今老了、不知道那一天死。
3
現在拿你的器械、就是箭囊、和弓、往田野去為我打獵.
4
照我所愛的作成美味、拿來給我喫、使我在未死之先、給你祝福。
5
以撒對他兒子以掃說話、利百加也聽見了。以掃往田野去打獵、要得野味帶來。
6
利百加就對他兒子雅各說、我聽見你父親對你哥哥以掃說、
7
你去把野獸帶來、作成美味給我喫、我好在未死之先、在耶和華面前給你祝福。』
8
現在我兒、你要照著我所吩咐你的、聽從我的話。
9
你到羊群裡去、給我拿兩隻肥山羊羔來、我便照你父親所愛的、給他作成美味。
10
你拿到你父親那裡給他喫、使他在未死之先、給你祝福。
11
雅各對他母親利百加說、我哥哥以掃渾身是有毛的、我身上是光滑的.
12
倘若我父親摸著我、必以我為欺哄人的、我就招咒詛、不得祝福。
13
他母親對他說、我兒、你招的咒詛歸到我身上、你只管聽我的話、去把羊羔給我拿來。
14
他便去拿來、交給他母親、他母親就照他父親所愛的、作成美味。
15
利百加又把家裡所存大兒子以掃上好的衣服、給他小兒子雅各穿上。
16
又用山羊羔皮、包在雅各的手上、和頸項的光滑處.
17
就把所作的美味和餅、交在他兒子雅各的手裡。
18
雅各到他父親那裡說、我父親、他說、我在這裡、我兒、你是誰。
19
雅各對他父親說、我是你的長子以掃、我已照你所吩咐我的行了.請起來坐著、喫我的野味、好給我祝福。
20
以撒對他兒子說、我兒、你如何找得這麼快呢.他說、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使我遇見好機會得著的。
21
以撒對雅各說、我兒、你近前來、我摸摸你、知道你真是我的兒子以掃不是。
22
雅各就挨近他父親以撒.以撒摸著他說、聲音是雅各的聲音、手卻是以掃的手。
23
以撒就辨不出他來、因為他手上有毛、像他哥哥以掃的手一樣、就給他祝福。
24
又說、你真是我兒子以掃麼、他說、我是。
25
以撒說、你遞給我、我好喫我兒子的野味、給你祝福。雅各就遞給他、他便喫了.又拿酒給他、他也喝了。
26
他父親以撒對他說、我兒、你上前來與我親嘴。
27
他就上前與父親親嘴.他父親一聞他衣服上的香氣、就給他祝福、說、我兒的香氣如同耶和華賜福之田地的香氣一樣。
28
願 神賜你天上的甘露、地上的肥土、並許多五穀新酒.
29
願多民事奉你、多國跪拜你.願你作你弟兄的主、你母親的兒子向你跪拜.凡咒詛你的、願他受咒詛.為你祝福的、願他蒙福。
30
以撒為雅各祝福已畢、雅各從他父親那裡纔出來、他哥哥以掃正打獵回來。
31
也作了美味、拿來給他父親、說、請父親起來、喫你兒子的野味、好給我祝福。
32
他父親以撒對他說、你是誰、他說、我是你的長子以掃。
33
以撒就大大的戰兢、說、你未來之先、是誰得了野味拿來給我呢、我已經喫了、為他祝福、他將來也必蒙福。
34
以掃聽了他父親的話、就放聲痛哭、說、我父阿、求你也為我祝福。
35
以撒說、你兄弟已經用詭計來將你的福分奪去了。
36
以掃說、他名雅各豈不是正對麼.因為他欺騙了我兩次、他從前奪了我長子的名分、你看、他現在又奪了我的福分。以掃又說、你沒有留下為我可祝的福麼。
37
以撒回答以掃說、我已立他為你的主、使他的弟兄都給他作僕人、並賜他五穀新酒可以養生、我兒、現在我還能為你作甚麼呢。
38
以掃對他父親說、父阿、你只有一樣可祝的福麼、我父阿、求你也為我祝福.以掃就放聲而哭。
39
他父親以撒說、地上的肥土必為你所住、天上的甘露必為你所得.
40
你必倚靠刀劍度日、又必事奉你的兄弟、到你強盛的時候、必從你頸項上掙開他的軛。
41
以掃因他父親給雅各祝的福、就怨恨雅各、心裡說、為我父親居喪的日子近了、到那時候、我要殺我的兄弟雅各。
42
有人把利百加大兒子以掃的話告訴利百加、他就打發人去、叫了他小兒子雅各來、對他說、你哥哥以掃想要殺你、報仇雪恨。
43
現在我兒、你要聽我的話、起來逃往哈蘭我哥哥拉班那裡去.
44
同他住些日子、直等你哥哥的怒氣消了.
45
你哥哥向你消了怒氣、忘了你向他所作的事、我便打發人去把你從那裡帶回來.為甚麼一日喪你們二人呢。
46
利百加對以撒說、我因這赫人的女子、連性命都厭煩了.倘若雅各也娶赫人的女子為妻、像這些一樣、我活著還有甚麼益處呢。



27章          網上 所有文章


舊約 - 創世記 Genesi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最近更新在 週日, 01 七月 201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