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20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啟示錄21-聖城新耶路撒冷的啟示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21章   
週四, 01 一月 2009 00:00

啟示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裡從天而降、豫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馬太福音 25 十個童女)
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 神.(馬太福音 16)
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5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耶利米書 31:12
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 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哥林多後書6:16-18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彌迦書 5:10
9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10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 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以西結書 43 )
11
城中有 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12
有高大的牆.有十二個門、門上有十二位天使.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
13
東邊有三門.北邊有三門.南邊有三門.西邊有三門。
14
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15
對我說話的拿著金葦子當尺、要量那城、和城門城牆。
16
城是四方的、長寬一樣、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長寬高都是一樣。
17
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
18
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19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20
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21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22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 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23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 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24
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
25
城門白晝總不關閉 .在那裡原沒有黑夜。(以賽亞書 60:11)
26
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
27
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纔得進去。

 

21

啟示錄

Revelatio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網上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0 六月 2019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