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82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申命記 1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二, 04 八月 2009 00:00
  1
以下所記的、是摩西在約但河東的曠野、疏弗對面的亞拉巴、就是巴蘭、陀弗、拉班、哈洗錄、底撒哈中間、向以色列眾人所說的話。
 
  2
從何烈山經過西珥山、到加低斯巴尼亞、有十一天的路程。
 
  3
出埃及第四十年十一月初一日、摩西照耶和華藉著他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話、都曉諭他們。
 
  4
那時、他已經擊殺了住希實本的亞摩利王西宏、和住以得來亞斯他錄的巴珊王噩。
 
  5
摩西在約但河東的摩押地、講律法說、
 
  6
耶和華我們的 神在何烈山曉諭我們說、你們在這山上住的日子彀了.
 
  7
要起行轉到亞摩利人的山地、和靠近這山地的各處、就是亞拉巴、山地、高原、南地、沿海一帶迦南人的地、並利巴嫩山又到伯拉大河.
 
  8
如今我將這地擺在你們面前、你們要進去得這地、就是耶和華向你們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賜給他們和他們後裔為業之地。
 
  9
那時拉我對你們說、管理你們的重任、我獨自擔當不起。
 
  10
耶和華你們的 神使你們多起來、看哪、你們今日像天上的星那樣多。
 
  11
惟願耶和華你們列祖的 神、使你們比如今更多千倍、照他所應許你們的話、賜福與你們。
 
  12
但你們的麻煩、和管理你們的重任、並你們的爭訟、我獨自一人怎能擔當得起呢。
 
  13
你們要按著各支派、選舉有智慧、有見識、為眾人所認識的、我立他們為你們的首領。
 
  14
你們回答我說、照你所說的行了為妙。
 
  15
我便將你們各支派的首領、有智慧為眾人所認識的、照你們的支派、立他們為官長、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管理你們。
 
  16
當時、我囑咐你們的審判官說、你們聽訟、無論是弟兄彼此爭訟、是與同居的外人爭訟、都要按公義判斷。
 
  17
審判的時候、不可看人的外貌、聽訟不可分貴賤、不可懼怕人、因為審判是屬乎 神的.若有難斷的案件、可以呈到我這裡、我就判斷。
 
  18
那時、我將你們所當行的事、都吩咐你們了。
 
  19
我們照著耶和華我們 神所吩咐的、從何烈山起行、經過你們所看見那大而可怕的曠野、往亞摩利人的山地去、到了加低斯巴尼亞。
 
  20
我對你們說、你們已經到了耶和華我們 神所賜給我們的亞摩利人之山地。
 
  21
看哪、耶和華你的 神已將那地擺在你面前、你要照耶和華你列祖的 神所說的上去得那地為業.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22
你們都就近我來說、我們要先打發人去、為我們窺探那地、將我們上去該走何道、必進何城、都回報我們。
 
  23
這話我以為美、就從你們中間選了十二個人、每支派一人。
 
  24
於是他們起身上山地去、到以實各谷、窺探那地。
 
  25
他們手裡拿著那地的果子下來、到我們那裡、回報說、耶和華我們的 神所賜給我們的是美地。
 
  26
你們卻不肯上去、竟違背了耶和華你們 神的命令.
 
  27
在帳棚內發怨言、說、耶和華因為恨我們、所以將我們從埃及地領出來、要交在亞摩利人手中、除滅我們。
 
  28
我們上那裡去呢.我們的弟兄使我們的心消化、說、那地的民比我們又大又高、城邑又廣大又堅固、高得頂天、並且我們在那裡看見亞衲族的人。
 
  29
我就對你們說、不要驚恐、也不要怕他們。
 
  30
在你們前面行的耶和華你們的 神、必為你們爭戰、正如他在埃及和曠野、在你們眼前所行的一樣.
 
  31
你們在曠野所行的路上、也曾見耶和華你們的 神、撫養你們、如同人撫養兒子一般、直等你們來到這地方。
 
  32
你們在這事上卻不信耶和華你們的 神。
 
  33
他在路上、在你們前面行、為你們找安營的地方、夜間在火柱裡、日間在雲柱裡、指示你們所當行的路。
 
  34
耶和華聽見你們這話、就發怒起誓說、
 
  35
這惡世代的人、連一個也不得見我起誓應許賜給你們列祖的美地.
 
  36
惟有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必得看見、並且我要將他所踏過的地賜給他、和他的子孫、因為他專心跟從我。
 
  37
耶和華為你的緣故、也向我發怒、說、你必不得進入那地。
 
  38
伺候你嫩的兒子約書亞、他必得進入那地、你要勉勵他、因為他要使以色列人承受那地為業。
 
  39
並且你們的婦人孩子、就是你們所說必被擄掠的、和今日不知善惡的兒女、必進入那地、我要將那地賜給他們、他們必得為業。
 
  40
至於你們、要轉回、從紅海的路往曠野去。
 
  41
那時、你們回答我說、我們得罪了耶和華、情願照耶和華我們 神一切所吩咐的、上去爭戰、於是你們各人帶著兵器、爭先上山地去了。
 
  42
耶和華吩咐我說、你對他們說、不要上去、也不要爭戰、因我不在你們中間、恐怕你們被仇敵殺敗了。
 
  43
我就告訴了你們、你們卻不聽從、竟違背耶和華的命令、擅自上山地去了。
 
  44
住那山地的亞摩利人、就出來攻擊你們、追趕你們如蜂擁一般、在西珥殺退你們、直到何珥瑪。
 
  45
你們便回來、在耶和華面前哭號、耶和華卻不聽你們的聲音、也不向你們側耳。
 
  46
於是你們在加低斯住了許多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