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3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申命記 14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二, 04 八月 2009 00:00
1
你們是耶和華你們 神的兒女.不可為死人用刀劃身、也不可將額上剃光.
2
因為你歸耶和華你 神為聖潔的民、耶和華從地上的萬民中、揀選你特作自己的子民。
3
凡可憎的物都不可喫。
4
可喫的牲畜就是牛、綿羊、山羊、
5
鹿、羚羊、麃子、野山羊、麋鹿、黃羊、青羊。
6
凡分蹄成為兩瓣、又倒嚼的走獸、你們都可以喫。
7
但那些倒嚼、或是分蹄之中不可喫的、乃是駱駝、兔子、沙番、因為是倒嚼不分蹄、就與你們不潔淨。
8
因為是分蹄卻不倒嚼、就與你們不潔淨.這些獸的肉你們不可喫、死的也不可摸。
創世記3:2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 神曾說、你們不可喫、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9
水中可喫的、乃是這些.凡有翅有鱗的、都可以喫、
10
凡無翅無鱗的、都不可喫、是與你們不潔淨。
11
凡潔淨的鳥、你們都可以喫。
12
不可喫的、乃是鵰、狗頭鵰、紅頭鵰、
13
鸇、小鷹、鷂鷹、與其類.
14
烏鴉與其類.
15
鴕鳥、夜鷹、魚鷹、鷹與其類.
16
鴞鳥、貓頭鷹、角鴟、
17
鵜鶘、禿鵰、鸕鶿、
18
鸛、鷺鷥、與其類.戴鵀、與蝙蝠。
19
凡有翅膀爬行的物、是與你們不潔淨、都不可喫
20
凡潔淨的鳥、你們都可以喫。
21
凡自死的、你們都不可喫、可以給你城裡寄居的喫、或賣與外人喫.因為你是歸耶和華你 神為聖潔的民。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
22
你要把你撒種所產的、就是你田地每年所出的、十分取一分。
23
又要把你的五穀、新酒、和油的十分之一、並牛群羊群中頭生的、喫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就是他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居所.這樣、你可以學習時常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
24
當耶和華你 神賜福與你的時候、耶和華你 神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地方、若離你太遠、那路也太長、使你不能把這物帶到那裡去、
25
你就可以換成銀子、將銀子包起來、拿在手中、往耶和華你 神所要選擇的地方去。
26
你用這銀子、隨心所欲、或買牛羊、或買清酒、濃酒、凡你心所想的、都可以買.你和你的家屬、在耶和華你 神的面前、喫喝快樂。
27
住在你城裡的利未人、你不可丟棄他、因為他在你們中間無分無業。
28
每逢三年的末一年、你要將本年的土產十分之一、都取出來、積存在你的城中。
29
在你城裡無分無業的利未人、和你城裡寄居的、並孤兒寡婦、都可以來、喫得飽足.這樣、耶和華你的 神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

 

利未記 11

44.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你們也不可在地上的爬物污穢自己

47.要把潔淨的、和不潔淨的、可喫的、與不可喫的活物、都分別出來。(瑪拉基書 4

以賽亞書 65 以賽亞書 66 利未記 11

17.那些分別為聖、潔淨自己的、進入園內(教會)跟在其中一個人的後頭、喫豬肉和倉鼠並可憎之物、他們必一同滅絕.這是耶和華說的。馬太福音 5 ;18

請按下看 : 聖潔成義才得救 085

最近更新在 週日, 28 二月 2016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