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20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彼得後書 3--神和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3章   
週日, 29 三月 2009 00:00
1
親愛的弟兄阿、我現在寫給你們的是第二封信.這兩封都是題醒你們、激發你們誠實的心.
2
叫你們記念聖先知豫先所說的話、和主救主的命令、就是使徒所傳給你們的
猶大書1:17-19
3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譏誚的人、隨從自己的私慾出來譏誚說、
4
主要降臨的應許在那裡呢.因為從列祖睡了以來、萬物與起初創造的時候仍是一樣。
5
他們故意忘記、從太古憑 神的命有了天、並從水而出藉水而成的地.
6
故此、當時的世界被水淹沒就消滅了.
7
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用火焚燒。
8
親愛的弟兄阿、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二千年)
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10
主(末後恩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路加福音 22
11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12
切切仰望 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馬可福音 9 :37
13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人)居在其中。
14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
15
並且要以我主長久忍耐為得救的因由、就如我們所親愛的兄弟保羅、照著所賜給他的智慧、寫了信給你們.
16
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些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
17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既然豫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
18
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3章

新約 - 彼得後書 2 Peter
1 2 3 約翰一書1

網上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0 六月 2019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