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80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約書亞記 4 列印 E-mail
作者是 4   
週四, 06 八月 2009 00:00
  1
國民盡都過了約但河、耶和華就對約書亞說、
 
  2
你從民中要揀選十二個人、每支派一人、
 
  3
吩咐他們說、你們從這裡、從約但河中、祭司腳站定的地方、取十二塊石頭帶過去、放在你們今夜要住宿的地方。
 
  4
於是約書亞將他從以色列人中所豫備的那十二個人、每支派一人、都召了來.
 
  5
對他們說、你們下約但河中、過到耶和華你們 神的約櫃前頭、按著以色列人十二支派的數目、每人取一塊石頭扛在肩上。
 
  6
這些石頭在你們中間可以作為證據.日後你們的子孫問你們說、這些石頭、是甚麼意思.
 
  7
你們就對他們說、這是因為約但河的水、在耶和華的約櫃前斷絕.約櫃過約但河的時候、約但河的水就斷絕了.這些石頭要作以色列人永遠的記念。
 
  8
以色列人就照約書亞所吩咐的、按著以色列人支派的數目、從約但河中取了十二塊石頭、都遵耶和華所吩咐約書亞的行了.他們把石頭帶過去、到他們所住宿的地方、就放在那裡。
 
  9
約書亞另把十二塊石頭立在約但河中、在抬約櫃的祭司腳站立的地方.直到今日、那石頭還在那裡。
 
  10
抬約櫃的祭司站在約但河中、等到耶和華曉諭約書亞吩咐百姓的事辦完了、是照摩西所吩咐約書亞的一切話.於是百姓急速過去了。
 
  11
眾百姓盡都過了河、耶和華的約櫃和祭司就在百姓面前過去。
 
  12
流便人、迦得人、瑪拿西半支派的人、都照摩西所吩咐他們的、帶著兵器在以色列人前頭過去。
 
  13
約有四萬人、都準備打仗、在耶和華面前過去、到耶利哥的平原、等候上陣。
 
  14
當那日耶和華使約書亞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尊大.在他平生的日子、百姓敬畏他、像從前敬畏摩西一樣。
 
  15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
 
  16
你吩咐抬法櫃的祭司、從約但河裡上來。
 
  17
約書亞就吩咐祭司說、你們從約但河裡上來。
 
  18
抬耶和華約櫃的祭司從約但河裡上來、腳掌剛落旱地、約但河的水就流到原處、仍舊漲過兩岸。
 
  19
正月初十日、百姓從約但河裡上來、就在吉甲、在耶利哥的東邊安營。
 
  20
他們從約但河中取來的那十二塊石頭、約書亞就立在吉甲.
 
  21
對以色列人說、日後你們的子孫問他們的父親說、這些石頭是甚麼意思.
 
  22
你們就告訴他們說、以色列人曾走乾地過這約但河.
 
  23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在你們前面、使約但河的水乾了、等著你們過來、就如耶和華你們的 神、從前在我們前面、使紅海乾了、等著我們過來一樣.
 
  24
要使地上萬民都知道耶和華的手、大有能力.也要使你們永遠敬畏耶和華你們的 神。


第4章   網上           所有文章

 舊約 - 約書亞記 Joshu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最近更新在 週二, 19 四月 2011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