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74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約書亞記 16 列印 E-mail
作者是 16   
週四, 06 八月 2009 00:00
  1
約瑟的子孫拈鬮所得之地、是從靠近耶利哥的約但河起、以耶利哥東邊的水為界.從耶利哥上去、通過山地的曠野、到伯特利.
 
  2
又從伯特利到路斯、接連到亞基人的境界、至亞他綠、
 
  3
又往西下到押利提人的境界、到下伯和崙的境界、直到基色、通到海為止.
 
  4
約瑟的兒子瑪拿西、以法蓮、就得了他們的地業。
 
  5
以法蓮子孫的境界、按著宗族所得的、記在下面.他們地業的東界、是亞他綠亞達、到上伯和崙.
 
  6
往西通到北邊的密米他、又向東繞到他納示羅、又接連到雅挪哈的東邊、
 
  7
從雅挪哈下到亞他綠、又到拿拉、達到耶利哥、通到約但河為止.
 
  8
從他普亞往西、到加拿河、直通到海為止.這就是以法蓮支派按著宗族所得的地業。
 
  9
另外在瑪拿西人地業中、得了些城邑、和屬城的村莊.這都是分給以法蓮子孫的.
 
  10
他們沒有趕出住基色的迦南人、迦南人、卻住在以法蓮人中間、成為作苦工的僕人、直到今日。


第16章   網上           所有文章

 舊約 - 約書亞記 Joshu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最近更新在 週日, 01 五月 201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