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28 訪客 和 2 會員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士師記 21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四, 06 八月 2009 00:00
  1
以色列人在米斯巴曾起誓說、我們都不將女兒給便雅憫人為妻。
 
  2
以色列人來到伯特利坐在 神面前直到晚上放聲痛哭、
 
  3
說、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阿、為何以色列中有這樣缺了一支派的事呢。
 
  4
次日清早百姓起來、在那裡築了一座壇、獻燔祭和平安祭。
 
  5
以色列人彼此問說、以色列各支派中、誰沒有同會眾上到耶和華面前來呢.先是以色列人起過大誓說、凡不上米斯巴到耶和華面前來的、必將他治死。
 
  6
以色列人為他們的弟兄便雅憫後悔、說、如今以色列中絕了一個支派了。
 
  7
我們既在耶和華面前起誓說、必不將我們的女兒給便雅憫人為妻、現在我們當怎樣辦理、使他們剩下的人有妻呢。
 
  8
又彼此問說、以色列支派中誰沒有上米斯巴到耶和華面前來呢.他們就查出基列雅比沒有一人進營到會眾那裡.
 
  9
因為百姓被數的時候、沒有一個基列雅比人在那裡。
 
  10
會眾就打發一萬二千大勇士、吩咐他們說、你們去用刀將基列雅比人連婦女帶孩子都擊殺了。
 
  11
所當行的就是這樣、要將一切男子、和已嫁的女子盡行殺戮.
 
  12
他們在基列雅比人中、遇見了四百個未嫁的處女、就帶到迦南地的示羅營裡。
 
  13
全會眾打發人到臨門磐的便雅憫人那裡、向他們說和睦的話。
 
  14
當時便雅憫人回來了、以色列人就把所存活基列雅比的女子給他們為妻、還是不彀。
 
  15
百姓為便雅憫人後悔、因為耶和華使以色列人缺了一個支派〔原文作使以色列中有了破口〕。
 
  16
會中的長老說、便雅憫中的女子既然除滅了、我們當怎樣辦理、使那餘剩的人有妻呢。
 
  17
又說、便雅憫逃脫的人當有地業、免得以色列中塗抹了一個支派。
 
  18
只是我們不能將自己的女兒給他們為妻、因為以色列人曾起誓說、有將女兒給便雅憫人為妻的、必受咒詛。
 
  19
他們又說、在利波拿以南、伯特利以北、在示劍大路以東的示羅、年年有耶和華的節期。
 
  20
就吩咐便雅憫人說、你們去、在葡萄園中埋伏、
 
  21
若看見示羅的女子出來跳舞、就從葡萄園出來、在示羅的女子中各搶一個為妻.回便雅憫地去。
 
  22
他們的父親、或是弟兄若來與我們爭競、我們就說、求你們看我們的情面、施恩給這些人、因我們在爭戰的時候沒有給他們留下女子為妻。這也不是你們將女子給他們的、若是你們給的、就算有罪。
 
  23
於是便雅憫人照樣而行、按著他們的數目從跳舞的女子中搶去為妻、就回自己的地業去、又重修城邑居住。
 
  24
當時以色列人離開那裡、各歸本支派、本宗族、本地業去了。
 
  25
那時以色列中沒有王、各人任意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