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16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彼得前書5--暫受苦難之後,賜力量給你們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5章   
週日, 29 三月 2009 00:00
1
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
2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 神的群羊、按著 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3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
4
到了牧長、(末後亞當) 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約翰福音 17 哥林多前書 15
5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 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6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 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8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游行、尋找可吞喫的人.
9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10
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11
願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2
我略略的寫了這信、託我所看為忠心的兄弟西拉轉交你們、勸勉你們、又證明這恩是 神的真恩.你們務要在這恩上站立得住。
13
在巴比倫與你們同蒙揀選的教會問你們安.我兒子馬可也問你們安。
14
你們要用愛心彼此親嘴問安。願平安歸與你們凡在基督裡的人。

 

16. 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些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以西結書 22 西番雅書 3



51 2 3 4 5

新約 - 彼得前書 1 Peter 網上 所有文章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1 三月 2013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