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0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雅各書4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4章   
週日, 29 三月 2009 00:00
  1
你們中間的爭戰鬥毆、是從那裡來的呢.不是從你們百體中戰鬥之私慾來的麼。
 
  2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3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
 
  4
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哪、〔淫亂的人原文作淫婦〕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 神為敵麼.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 神為敵了。
 
  5
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麼. 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麼。
 
  6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 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7
故此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8
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9
你們要愁苦、悲哀、哭泣.將喜笑變作悲哀、歡樂變作愁悶。
 
  10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11
弟兄們、你們不可彼此批評.人若批評弟兄、論斷弟兄、就是批評律法、論斷律法.你若論斷律法、就不是遵行律法、乃是判斷人的。
 
  12
設立律法和判斷人的、只有一位、就是那能救人也能滅人的.你是誰、竟敢論斷別人呢。
 
  13
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在那裡住一年、作買賣得利.
 
  14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15
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作這事、或作那事。
 
  16
現今你們竟以張狂誇口.凡這樣誇口都是惡的。
 
  17
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

 

7. 故此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11. 弟兄們、你們不可彼此批評.人若批評弟兄、論斷弟兄、就是批評律法、論斷律法.你若論斷律法、就不是遵行律法、乃是判斷人的。



4章              1  2  3  4  5  

新約 - James      網上 
          所有文章

最近更新在 週四, 19 一月 2012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