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4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雅各書5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5章   
週日, 29 三月 2009 00:00
1
嗐、你們這些富足人哪、應當哭泣、號咷、因為將有苦難臨到你們身上。
2
你們的財物壞了、衣服也被蟲子咬了。
3
你們的金銀都長了鏽.那鏽要證明你們的不是、又要喫你們的肉、如同火燒。你們在這末世、只知積儹錢財。
4
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這工錢有聲音呼叫.並且那收割之人的冤聲、已經入了萬軍之主的耳了。
5
你們在世上享美福、好宴樂、當宰殺的日子竟嬌養你們的心。
6
你們定了義人的罪、把他殺害、他也不抵擋你們。
7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8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9
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
10
弟兄們、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
11
那先前忍耐的人、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明顯主是滿心憐憫、大有慈悲。
12
我的弟兄們、最要緊的是不可起誓.不可指著天起誓、也不可指著地起誓、無論何誓都不可起.你們說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免得你們落在審判之下。
13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
14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
15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17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
18
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
19
我的弟兄們、你們中間若有失迷真道的、有人使他回轉.
20
這人該知道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並且遮蓋許多的罪。彼前


5 1 2 3 4 5

新約 - James 網上
所有文章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5 八月 2016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