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93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以弗所書 6 列印 E-mail
作者是 6   
週四, 23 四月 2009 00:00
  1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2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你們作兒女的孝敬父母父母也要聽從神愛神,信主基督凡事排神第一 

 
  3
見上節
 
  4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5
你們作僕人的、要懼怕戰兢、用誠實的心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好像聽從基督一般。
 
  6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 神的旨意.
 
  7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8
因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不論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
 
  9
你們作主人的待僕人、也是一理、不要威嚇他們.因為知道他們和你們、同有一位主在天上、他並不偏待人。
 
  10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11
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13
所以要拿起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14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15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豫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16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17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 神的道.
 
  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19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20
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21
今有所親愛忠心事奉主的兄弟推基古、他要把我的事情並我的景況如何、全告訴你們叫你們知道。
 
  22
我特意打發他到你們那裡去、好叫你們知道我們的光景、又叫他安慰你們的心。
 
  23
願平安、仁愛、信心、從父 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弟兄們。
 
  24
並願所有誠心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都蒙恩惠。
最近更新在 週六, 26 五月 2012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