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25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希伯來書5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5章   
週一, 30 三月 2009 00:00
  1
凡從人間挑選的大祭司、是奉派替人辦理屬 神的事、為要獻上禮物、和贖罪祭.〔或作要為罪獻上禮物和祭物〕
 
  2
他能體諒那愚蒙的、和失迷的人、因為他自己也是被軟弱所困.
 
  3
故此他理當為百姓和自己獻祭贖罪。
 
  4
這大祭司的尊榮、沒有人自取、惟要蒙 神所召、像亞倫一樣。
 
  5
如此、基督也不是自取榮耀作大祭司、乃是在乎向他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的那一位.
 
  6
就如經上又有一處說、『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詩篇 110
 
  7
基督在肉體的時候、既大聲哀哭、流淚禱告懇求那能救他免死的主、就因他的虔誠、蒙了應允。
 
  8
他雖然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
 
  9
他既得以完全、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
 
  10
並蒙 神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稱他為大祭司。
 
  11
論到麥基洗德、我們有好些話、並且難以解明、因為你們聽不進去。
 
  12
看你們學習的工夫、本該作師傅、誰知還得有人將
言小學的開端、另教導你們.並且成了那必須喫奶、不能喫乾糧的人。
 
  13
凡只能喫奶的、都不熟練仁義的道理.因為他是嬰孩。
 
  14
惟獨長大成人的、纔能喫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



 希伯來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新約 - 希伯來書 Hebrews1-13章         網上 

 

所有文
.

愛信主的光道

www.brighterstar

  你們對這個網站有聖靈感動的,請與我們聯絡。 感謝!父和主與你同在!平安!喜樂!

info@brighterstar

 

 

最近更新在 週四, 19 一月 201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