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7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希伯來書6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6章   
週一, 30 三月 2009 00:00
  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 神、
 
  2
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
 
  3
神若許我們、我們必如此行。
 
  4
論到那些已經蒙了光照、嘗過天恩的滋味、又於聖靈有分、
 
  5
並嘗過 神善道的滋味、覺悟來世權能的人、
 
  6
若是離棄道理、就不能叫他們從新懊悔了.因為他們把 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明明的羞辱他。
 
  7
就如一塊田地、喫過屢次下的雨水、生長菜蔬合乎耕種的人用、就從 神得福.
 
  8
若長荊棘和蒺藜、必被廢棄、近於咒詛、結局就是焚燒。
 
  9
親愛的弟兄們、我們雖是這樣說、卻深信你們的行為強過這些、而且近乎得救。
 
  10
因為 神並非不公義、竟忘記你們所作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就是先前伺候聖徒、如今還是伺候。
 
  11
我們願你們各人都顯出這樣的殷勤、使你們有滿足的指望、一直到底。
 
  12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13
當初 神應許亞伯拉罕的時候、因為沒有比自己更大可以指著起誓的、就指著自己起誓、說、
 
  14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
 
  15
這樣、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就得了所應許的。
 
  16
人都是指著比自己大的起誓.並且以起誓為實據、了結各樣的爭論。
 
  17
照樣、 神願意為那承受應許的人、格外顯明他的旨意是不更改的、就起誓為證.
 
  18
藉這兩件不更改的事、 神決不能說謊、好叫我們這逃往避難所、持定擺在我們前頭指望的人、可以大得勉勵.
 
  19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又堅固又牢靠、且通入幔內。
 
  20
作先鋒的耶穌、既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成了永遠的大祭司、就為我們進入幔內。
 


 希伯來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新約 - 希伯來書 Hebrews1-13章         網上   

 

所有文
.

愛信主的光道

www.brighterstar

  你們對這個網站有聖靈感動的,請與我們聯絡。 感謝!父和主與你同在!平安!喜樂!

info@brighterstar

 

最近更新在 週四, 19 一月 2012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