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4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提多書2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2章   
週一, 30 三月 2009 00:00
  1
但你所講的、總要合乎那純正的道理.
 
  2
勸老年人、要有節制、端莊、自守、在信心愛心忍耐上、都要純全無疵。
 
  3
又勸老年婦人、舉止行動要恭敬、不說讒言、不給酒作奴僕、用善道教訓人.
 
  4
好指教少年婦人、愛丈夫、愛兒女、
 
  5
謹守、貞潔、料理家務、待人有恩、順服自己的丈夫、免得 神的道理被毀謗。
 
  6
又勸少年人要謹守.
 
  7
你自己凡事要顯出善行的榜樣、在教訓上要正直、端莊、
 
  8
言語純全、無可指責、叫那反對的人、既無處可說我們的不是、便自覺羞愧。
 
  9
勸僕人要順服自己的主人、凡事討他的喜歡.不可頂撞他.
 
  10
不可私拿東西.要顯為忠誠、以致凡事尊榮我們救主 神的道.
 
  11
因為 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
 
  12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
 
  13
等候所盼望的福、並等候至大的 神、和〔或作無和字〕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
 
  14
他為我們捨了自己、要贖我們脫離一切罪惡、又潔淨我們、特作自己的子民、熱心為善。
 
  15
這些事你要講明、勸戒人、用各等權柄責備人。不可叫人輕看你。
 



  提多書
    1 2 3


新約 - 提多書 Titus 1-3章               網上 


.所有文

愛信主的光道

www.brighterstar

  你們對這個網站有聖靈感動的,請與我們聯絡。 感謝!父和主與你同在!平安!喜樂!

info@brighterstar



最近更新在 週五, 02 四月 201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