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59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提多書3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3章   
週一, 30 三月 2009 00:00
1
你要題醒眾人、叫他們順服作官的、掌權的、遵他的命、豫備行各樣的善事.
2
不要毀謗、不要爭競、總要和平、向眾人大顯溫柔。
3
我們從前也是無知、悖逆、受迷惑、服事各樣私慾和宴樂、常存惡毒〔或作陰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
4
但到了 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
5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6
聖靈就是 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
7
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
〔或作可以憑著盼望承受永生〕

8
這話是可信的、我也願你把這些事、切切實實的講明、使那些已信 神的人、留心作正經事業。〔或作留心行善〕這都是美事、並且與人有益。
9
要遠避無知的辯論、和家譜的空談、以及分爭、並因律法而起的爭競.因為這都是虛妄無益的。
10
分門結黨的人、警戒過一兩次、就要棄絕他.
11
因為知道這等人已經背道、犯了罪、自己明知不是、還是去作。
12
我打發亞提馬、或是推基古、到你那裡去的時候、你要趕緊往尼哥波立去見我.因為我已經定意在那裡過冬。
13
你要趕緊給律師西納、和亞波羅送行、叫他們沒有缺乏。
14
並且我們的人要學習正經事業、〔或作要學習行善〕豫備所需用的、免得不結果子。
15
同我在一處的人都問你安。請代問那些因有信心愛我們的人安。願恩惠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提多書 1 2 3

新約 - 提多書 Titus 1-3章               網上


.所有文

愛信主的光道

www.brighterstar

你們對這個網站有聖靈感動的,請與我們聯絡。 感謝!父和主與你同在!平安!喜樂!

info@brighterstar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5 二月 2016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