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18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腓立比書 4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4章   
週二, 31 三月 2009 00:00
  1
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
 
  2
我勸友阿爹和循都基、要在主裡同心.
 
  3
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幫助這兩個女人、因為他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還有革利免、並其餘和我一同作工的.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
 
  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6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 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10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
 
  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14
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
 
  15
腓立比人阿、你們也知道我初傳福音、離了馬其頓的時候、論到授受的事、除了你們以外、並沒有別的教會供給我.
 
  16
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你們也一次兩次的、打發人供給我的需用。
 
  17
我並不求甚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多歸在你們的賬上。
 
  18
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 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19
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20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21
請問在基督耶穌裡的各位聖徒安。在我這裡的眾弟兄都問你們安。
 
  22
眾聖徒都問你們安。在該撒家裡的人特特的問你們安。
 
  23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
 



   第4  


 

新約 - 腓立比書 Philippians                   網上 


 腓立比書   1 2 3 4


所有文章


你們看這網站的有福了
,把這個網站傳給弟兄姐妹們。感謝!.

愛信主的光道

www.brighterstar

  你們對這個網站有聖靈感動的,請與我們聯絡。 感謝!父和主與你同在!平安!喜樂!

info@brighterstar


 

最近更新在 週日, 04 四月 201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