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45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末後的彌賽亞 (1)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一, 12 十一月 2012 07:21

末後的彌賽亞 (1)

末後的彌賽亞不是在空中降臨,也不是從空中降臨有肉身在地上的,乃是在地上肉身誕生的末後彌賽亞,他有神耶和華親自雕刻的石頭證明,像摩西當年神寫給他的石板,他也好像當初 主耶穌像賊一樣出現的。

 

但他們說:

不承認 成了肉身誕生來的 末後 彌賽亞。 這就是他們不明白聖經,或是那些迷惑人的, 基督 敵主基督的」 約翰二書1:7

請看以下的經文已經寫清楚證明了, 你們若不明白和想知道更多的事,或者請來電子信給我


1
天使〔原文作他〕又指給我看、大祭司約書亞站在耶和華的使者面前、撒但也站在約書亞的右邊、與他作對。


2
耶和華向撒但說、撒但哪、耶和華責備你、就是揀選耶路撒冷的耶和華責備你. 這不是從火中抽出來的一根柴麼。


3
約書亞穿著污穢的衣服、站在使者面前。


4
使者吩咐站在面前的說、你們要脫去他污穢的衣服。 又對約書亞說、我使你脫離罪孽、要給你穿上華美的衣服。


5
我說、要將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 他們就把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給他穿上華美的衣服、耶和華的使者在旁邊站立。


6
耶和華的使者誥誡約書亞說、


7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若遵行我的道、謹守我的命令、你就可以管理我的家、看守我的院宇. 我也要使你在這些站立的人中間來往。


8
大祭司約書亞阿、你和坐在你面前的同伴都當聽. 我必使我僕人大衛的苗裔發出。


9
看哪、我在約書亞面前所立的石頭、在一塊石頭上有七眼。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親自雕刻這石頭、並要在一日之間除掉這地的罪孽。


10
當那日你們各人要請鄰舍坐在葡萄樹和無花果樹下. 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這以上經文不是指著主耶穌,乃是啟示 末後的彌賽亞要來,

若他沒有 神耶和華親自雕刻的石頭證明,和 不明白解釋聖經 ,那些人他們絕對不是末後的彌賽亞,就是 假基督

經文已經寫的很清楚了,只是有人不明白解釋聖經,當作 末後的彌賽亞是在空中降臨的。

像猶太人等侯了兩千年一樣的,等侯 彌賽亞從空中降臨來。 結果就把地上誕生的耶穌彌賽亞(基督)趕出教會,並釘死在十字架上

www.jesuscome.us -

撒迦利亞4


1
那與我說話的天使又來叫醒我、好像人睡覺被喚醒一樣。


2
他問我說、你看見了甚麼. 我說、我看見了一個純金的燈臺、頂上有燈盞. 燈臺上有七盞燈、每盞有七個管子。


3
旁邊有兩棵橄欖樹、一棵在燈盞的右邊、一棵在燈盞的左邊。


4
我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主阿、這是甚麼意思。


5
與我說話的天使回答我說、你不知道這是甚麼意思麼. 我說、主阿、我不知道。


6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7
大山哪、你算甚麼呢. 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 他必搬出一塊石頭. 安在殿頂上. 人且大聲歡呼、說、願恩惠恩惠、歸與這殿。


8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9
所羅巴伯的手、立了這殿的根基. 他的手也必完成這工. 你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了。


10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 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遍察全地. 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


11
我又問天使說、這燈臺左右的兩棵橄欖樹 、是甚麼意思。


12
我二次問他說、這兩根橄欖枝、在兩個流出金色油的金嘴旁邊、是甚麼意思。


13
他對我說、你不知道這是甚麼意思麼. 我說、主阿、我不知道。


14
他說、這是兩個受膏者站、在普天下主的旁邊。 申命記18

這經文說:神是有兩位彌賽亞(受膏者)的啟示,一位是主耶穌的啟示,另一位是末後的彌賽亞的啟示,經文已經寫的很清楚了,只是有人不明白解釋聖經,當作末後的彌賽亞是在空中降臨的。

 

下一篇 >末後彌賽亞像摩西先知(2)

 

上一篇 < 末後的彌賽亞來到(二)

 

最近更新在 週四, 03 十一月 2022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