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54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使徒行傳 3-末後彌賽亞像摩西先知(2)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四, 15 十一月 2012 14:25

{gspeech language=zh-TW}

末後的彌賽亞像摩西一樣,摩西當年他被神呼召,帶領以色列人離開埃及,到回應許之地,過了紅海,神寫誡命在石板上,又賜給他們律法,典章,聖潔食物,和聽從神耶和華的旨意去行,

 

神又揀選了約書亞作摩西的接班人,約書亞又領導他們以色列人回到應許之地,就是今天的以色列國家。

末後的彌賽亞 也像摩西和約書亞一樣,是一位先知(通靈者) ,神耶和華呼召他,神也寫給他在石板上的證明,他將指導所有的靈(人,動物,海上的魚類等)取神的印證(的光)離開地球,回歸天國,新天樂園,應許之地。 首先經過天上的紅海,然後進入審判臺,按著摩西的律法,典章,誡命,身體聖潔(食物)等,進行審判通過後,才能進過像約旦河就是天上的銀河,又穿上新的榮耀的衣服,回到天國新天地。

所以摩西的律法對於全人類回天國,是重要的關鍵,以色列人回應許之地,是所有人回天國新天樂園的榜樣。 很多人不明白聖經,就將神的話語錯誤解釋,就被撒旦的利用,變成了假基督和敵主基督。 把神揀選的人彌賽亞趕出教會,或者會像主耶穌一樣被釘上十字架。

請看以下的經文寫得很清楚明白,神差派來的末後彌賽亞(先知),傳來神的話若不聽從,他們必在人間滅絕(不能回天 國):

申命記 18

 

9
你到了耶和華你 神所賜之地、那些國民所行可憎惡的事、你不可學著行。
10
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
11
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
12
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 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
13
你要在耶和華你的 神面前作完全人。
14
因你所要趕出的那些國民、都聽信觀兆的、和占卜的、至於你、耶和華你的 神從來不許你這樣行。
15
耶和華你的 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興起一位先知像我、你們要聽從他。
16
正如你在何烈山大會的日子、求耶和華你 神一切的話說、求你不再叫我聽見耶和華我 神的聲音、也不再叫我看見這大火、免得我死亡。
17
耶和華就對我說、他們所說的是。
18
我必在他們弟兄中間、給他們興起一位先知像你、我要將當說的話傳給他、他要將我一切所吩咐的、都傳給他們。
19
誰不聽他奉我名所說的話、我必討誰的罪。
20
若有先知擅敢託我的名、說我所未曾吩咐他說的話、或是奉別神的名說話、那先知就必治死。

 

這以上的經文是指著主耶穌好像摩西一樣的先知,把神的話語,和律例典章,聖潔等,是警醒他們要遵行神的旨意,和傳福音給外邦人,叫他們認罪,悔改,受洗,和按著神的旨意去行,取神的印,作為見證(的光) 若有人不聽從神傳給主耶穌的話,神就必討他們的罪。

使徒行傳 3

12
彼得看見、就對百姓說、以色列人哪、為甚麼把這事當作希奇呢.為甚麼定睛看我們、以為我們憑自己的能力和虔誠、使這人行走呢。
13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 神、就是我們列祖的 神、已經榮耀了他的僕人耶穌.〔僕人或作兒子〕你們卻把他交付彼拉多.彼拉多定意要釋放他、你們竟在彼拉多面前棄絕了他.
14
你們棄絕了那聖潔公義者、反求著釋放一個兇手給你們.
15
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耶穌)、 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了.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
16
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
17
弟兄們、我曉得你們作這事、是出於不知、你們的官長也是如此。
18
但 神曾藉眾先知的口、豫言基督將要受害、就這樣應驗了。

 

這以上經文是他們不聽從神傳給主耶穌的話,和不相信主耶穌是彌賽亞,他們就把主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後來耶穌復活作見證,他自己就是彌賽亞。 請看以下的經文就是啟示末後的彌賽亞要來:

www.jesuscome.us - www.amorningstar.net

使徒行傳 3

 

19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20
主(耶穌)也必差遣所豫定給你們的基督(末後的受膏者——彌賽亞降臨。
21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 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22
摩西曾說、『主 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們興起一位先知像我、凡他向你們所說的、你們都要聽從。
23

凡不聽從那先知的、必要從民中全然滅絕。』

使徒行傳 7

24
從撒母耳以來的眾先知、凡說豫言的、也都說到這些日子。
25
你們是先知的子孫、也承受 神與你們祖宗所立的約、就是對亞伯拉罕說、地上萬族、都要因你的後裔得福。
26
神既興起他的僕人(神的兒子)、就先差他(耶穌)到你們這裡來、賜福給你們、叫你們各人回轉、離開罪惡。

 

這以上經文不是指著主耶穌,乃是啟示神差派來的,末後彌賽亞要來,也像摩西和約書亞一樣是一位先知(通靈者) ,神耶和華呼召他,神也寫有給他在石板上的證明,和他按著摩西的律法,典章,誡命,身體聖潔(食物)等,他聽到按著神的旨意,他將指導所有的靈(人,動物,海上的魚類等) 和取神的印證(的光)離開地球,回歸天國,新天樂園,應許之地。

很多人不明白聖經,就將神的話語錯誤解釋,就被撒旦的利用,變成了假基督和敵主基督,就在等侯 彌賽亞(耶穌)從空中降臨來 把神揀選的人,末後彌賽亞趕出教會,是否把他也像主耶穌一樣被釘上十字架呢?

沒有 神寫給他在石板上的證明,和 不明白解釋聖經 ,那這人絕對不是末後的彌賽亞,就是假基督

聖經說:神差派來的末後彌賽亞(先知) ,傳來神的話,和他 揭示所有被藏著的寶藏 ,你們若不聽從,必在人間滅絕(不能回天國)。 以諾一書〔46-50

 

你們看以上的經文已經寫清楚證明了, 你們若不明白和想知道更多的事,或者請來電子信給我

末後的彌賽亞 也像摩西和約書亞一樣,是一位先知(通靈者) ,神耶和華呼召他,神也寫給他在石板上的證明,他將指導所有的靈(人,動物,海上的魚類等)取神的印證(的光)離開地球,回歸天國,新天樂園,應許之地。 首先經過天上的紅海,然後進入審判臺,按著摩西的律法,典章,誡命,身體聖潔(食物)等,進行審判通過後,才能進過像約旦河就是天上的銀河,又穿上新的榮耀的衣服,回到天國新天

11月12日2012年讀經啟示 {/gspeech}

{/gspeech}

 

下一篇 >末後的彌賽亞有神同行(3)


上一篇 < 末後彌賽亞有神雕刻的石頭 (1)

最近更新在 週六, 13 七月 2013 12:33
 

發表評論


驗證碼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