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4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加拉太書 4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4章   
週二, 31 三月 2009 00:00
1
我說那承受產業的、雖然是全業的主人、但為孩童的時候、卻與奴僕毫無分別.
2
乃在師傅和管家的手下、直等他父親豫定的時候來到。
3
我們為孩童的時候、受管於世俗小學之下、也是如此。
4
及至時候滿足、 神就差遣他的兒子、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5
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
6
你們既為兒子、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7
可見、從此以後、你不是奴僕、乃是兒子了.既是兒子、就靠著 神為後嗣。
8
但從前你們不認識 神的時候、是給那些本來不是 神的作奴僕。
9
現在你們既然認識 神、更可說是被 神所認識的、怎麼還要歸回那懦弱無用的小學、情願再給他作奴僕呢。
10
你們謹守日子、月分、節期、年分。
11
我為你們害怕.惟恐我在你們身上是枉費了工夫。
12
弟兄們、我勸你們要像我一樣、因我也像你們一樣.你們一點沒有虧負我。
13
你們知道我頭一次傳福音給你們、是因為身體有疾病。
14
你們為我身體的緣故受試煉、沒有輕看我、也沒有厭棄我.反倒接待我、如同 神的使者、如同基督耶穌。
15
你們當日所誇的福氣在那裡呢.那時你們若能行、就是把自己的眼睛剜出來給我、也都情願.這是我可以給你們作見證的。
16
如今我將真理告訴你們、就成了你們的仇敵麼。
17
那些人熱心待你們、卻不是好意、是要離間〔原文作把你們關在外面〕你們、叫你們熱心待他們。
18
在善事上、常用熱心待人、原是好的、卻不單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纔這樣。
19
我小子阿、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20
我巴不得現今在你們那裡、改換口氣、因我為你們心裡作難。
21
你們這願意在律法以下的人、請告訴我、你們豈沒有聽見律法麼。
22
因為律法上記著、亞伯拉罕有兩個兒子、一個是使女生的、一個是自主之婦人生的。
23
然而那使女所生的、是按著血氣生的.那自主之婦人所生的、是憑著應許生的。
24
這都是比方.那兩個婦人、就是兩約.一約是出於西乃山、生子為奴、乃是夏甲。
25
這夏甲二字是指著亞拉伯的西乃山、與現在的耶路撒冷同類.因耶路撒冷和他的兒女都是為奴的。
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27
因為經上記著、『不懷孕不生養的、你要歡樂.未曾經過產難的、你要高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以賽亞書 54--沒有丈夫的兒女更多
28
弟兄們、我們是憑著應許作兒女、如同以撒一樣。
29
當時那按著血氣生的、逼迫了那按著聖靈生的.現在也是這樣。約翰福音 3
30
然而經上是怎麼說的呢.是說、『把使女和他兒子趕出去.因為使女的兒子、不可與自主婦人的兒子一同承受產業。』
31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不是使女的兒女、乃是自主婦人的兒女了。




第4

新約 - 加拉太書 Galatians 網上

 


1 2 3 4 5 6 章       所有文章

最近更新在 週三, 16 三月 2016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