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7 訪客 和 1 會員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小孩子啟示天上的事 102s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二, 29 一月 2013 14:14

小孩子所說的話,是沒有人知道的,因為我說的是天上的話,是與聖父的交通聯絡的話語,只有小孩子才能知道明白這事。小孩子就是大聖之子,是世上的奇人,也是天上的精英之子之靈。我是從今天起,是要功得成就,人得樂心。...


大神之地,今在今生。明白更新,明白真事。白雲天開,跟回樂園。

明白世間,大神之事。小孩一言,今在此生。請問世界,何日君來?

今世良言,百年飛花。樹木落葉,春來百花。百言一句,千年難逢。

此人小孩,看不見他。白頭一翁,五十歲將。大君一言,大神出現。

看見此人,明白真理。人聽之福,生命得也。得星光明,日月為星。

三年五月,得享大福。今世在生,不明來世。生在死衣,衣去生來。

萬年一逢,百靈歸來。歸見此人,百福共來。聽到神語,百福修道。

魚產可吃,不食豬犬。大福之身,得享永生。此人一口,百靈歸來。

樹木風吹,聲音如風。電力發光,降在天堂。靈魂過去,光明生靈。

大享末年,(2011年發生)

www.jesuscome.us

 

(2013年)從明年起。計算足夠,今日我見。小兒得聽,眾人不明。

來者之也,去者之福。今生到來,神仙下凡。萬軍降世,大眼一開。

天國之事,何人能見?千年一遇,世人眼福。世人得救,震動天地。

風水電來,魔鬼妖怕。神靈降臨,口出真言。劍從口出,靈魔都死。

何人明白,武器刀劍。白費一地,沉飛武器。不能功用,電力相碰。

今生到來,世紀改變。人生新靈,神賜給人。新靈喜樂,因一人福。

各位在世,不明天事。我現寫下,眾人看見。此人說話,一言成語。

各位聽到,福音傳來。人人得福,喜樂來生。要回天庭,請來聽語。

天國之道,問世人知。天神聖語,何人何為?唯有小孩,定國天下。

聖語來天,傳給世人,各位平安,等候一回。(2022年發生)

小孩子啟示天上的事12-31-2012下午300

 

(2022年)神 與光星王用這裡作為記號,天上和這裡地上立約,

這裡有全圓彩虹和天上的圓彩虹立約,就是這裡發光,

生命的光開始。

電力相碰(立約)。今生到來,世紀改變。人生新靈,

神賜給人。新靈喜樂,因一人福。

 

 

神上帝與光星大王立永生約石版 ——升天基地

 

看:2011年起末日冰川2022年發

 

希伯來書10:28

人干犯摩西的律法、『 利未記 11 不可喫不潔淨的活物』『利未記 20 -22章你們要謹守遵行我的律例.我是叫你們成聖的耶和華。』憑兩三個見證人、尚且不得憐恤而死.(申命記 17 :6)(申命記 26:16)

 

路加福音 9

48
對他們說、凡接待(一個樣子像)這小孩子為我名來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你們中間最小的、他便為大。約翰福音 17


約翰福音 5

19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作甚麼、惟有看見父所作的、子纔能作.父所作的事、子也照樣作。
20
父愛子(小孩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小孩子)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 看、叫你們希奇。

申命記 18

16. 我必在他們弟兄中間、給他們興起一位先知像你、我要將當說的話傳給他、他要將我一切所吩咐的、都傳給他們。
17。誰不聽他奉我名所說的話、我必討誰的罪。使徒行傳 3 :20-23

《武侯百年乩1933》預言也都有描述

劍仙俠士有奇秘。水能克火火無功。炮火飛機何處避。此是陰陽造化機。意土發明成絕技。稱雄東土日己終。物歸原主非奇事。
此時國恥一齊消。四海升平多吉兆。異術殺人不用刀群魔妖怪豈能逃

下一篇 歌羅西書 2(不再為罪獻祭了)

 

上一篇 <耶穌與撒旦的辯論在天國 101

網上 靈修學習聖經 所有文章

最近更新在 週四, 08 九月 2022 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