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22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神靈降在世人 124s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二, 29 一月 2013 19:10

我聖神告知世人,只有光星的靈他一人,是從天上來到人間,只有他一人能夠與天上通話,傳達天上的信息給世人。但是世人看是看見,都是不明白,又不相信我聖神的啟示,這是天大之事。你們世人還在夢裡之中,有人,神人,聖神的靈降世在人間。...

你們哪一位能夠從天庭寶座,傳來信息呢?我聖神告訴你光星,要傳給世人知道:凡是誰說自己是聖人,或是救世主的,他必是假的。又自高自大,冒神的名,他還不知道後果。神只有一位,就是獨一的,創造天地的真神 耶和華

 

 

光星睡覺寫天國的文章。

我光星的靈為什麼能看見神 耶和華和看見古人呢?

聖神回答:因為光星你是神揀選的,作為神的殿。神的靈降在光星身上,所以你很明白經書,也很明白神的旨意。現在像小孩子的動作。神要你光星做什麼人在世間也要做什麼如果你們弟兄妹們想知道得更多,請來電郵給我,我在光星裡。我光星在神面前不可欺騙你們,我聖神的靈住在光星裡面,與他們教會所說的聖靈,是不一樣的。我是特別到,天地都要改變的。

神的靈再說:如果沒有聖神的靈,我又如何能夠寫下這些文章呢?我寫的都是天國的文章,也是上天傳來的信息。到了如今,已經寫了三萬多頁。但是我人手不夠,就不能處理這麼多的文章,很多也關於世人的事,我沒有辦法處理。這都是關於人類還沒有警醒,看了我寫下的那麼多天國的文章,天上地上也有顯現給世人知道,但你們世人還在睡夢之中,還不醒悟。

最重要的,還有那些人,還在那裡自高自大,錯誤的領導,指導。因為他們是博學高深的知識,他們這些人還不明白,也沒看見過神的靈,住在人的身體裡面的智慧,和傳達天國天上的信息。他們那些人不領會,也不相信神的能力,神的智慧在人裡面,人怎樣想,都想不到的。

www.jesuscome.us

經上說:所羅門是最有智慧的。是為什麼呢?因為神與他同行。我光星現在也像他所羅門一樣,我在短短時間,在三年前,經書我是不明白的,如今我能解釋經文。不但是聖經,易經,古蘭經,還有其他先知的預言,我光星都可以一一解釋出來。這是為什麼呢?就是我聖神的靈住在我光星裡面,他比誰都有智慧。他將一切的事也告訴了我,也把將來的事都告訴了我,也寫下了幾萬張紙。

我 光星敢肯定,在這世間裡,沒有人能勝過我的神,因為他是最有智慧的祖宗的神,我的祖宗是舜帝,是中國人中最好的皇帝。我的靈是屬於基督的,又是屬亞伯拉罕 的,也是挪亞的後代,人也是從亞當而來。我們人類的神,就是創造天地的神,這位神,就是我的神。他有許多的名稱,我稱他為聖父,聖經稱為耶和華;易經稱為 上帝;古蘭經稱為真主;他就是住在我裡面。

這 是什麼意思呢?就是神現在與我光星同行,神住在人間。這又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神來了,天地都要震動。因為上轉下,陽轉陰,所以神要來轉變世界,把黑暗 轉為光明。有誰能做到呢?我光星可以說:天災地亂,沒有人可以做得到的,只有神能控制天地,因為是他創造的,他現在住在我裡面,我不可自誇,這是真實的 事。在神面前,我為何自誇呢?

我今天寫下的字,也不是我光星寫的,乃是在我裡面聖神的靈寫下的字。他是靈,他是神,是他控制我光星的手寫下的字,向世人告知,希望世人知道。如果你們警醒過來,就知道我是誰了。你們平安!阿門!

我光星為此奉派,作傳道的,作聖徒,作外邦人的師傅,教導他們相信,學習真道。

我光星說的是真話,並不是說謊言,我不是從人教導,又不是從人領受的,乃是在 神和主基督神聖的靈教導下,傳達天國的信息給世人。

 

神靈降在世人 7-25-2012早上600

\

 

下一篇 > 空中屬靈界的啟示 125

 

上一篇 < 亞伯蘭作見證 123


最近更新在 週四, 13 十月 2022 15:02
 

發表評論


驗證碼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