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73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義人吃豬肉成罪人126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二, 29 一月 2013 19:15

義人吃豬肉成罪人


閱讀全文

 

 

神禁之物  126s

聖經是聖潔的物,所以人人都要按着聖經的啟示,是要聖潔的。聖潔是分為:行為,物質,和食物的聖潔,這三樣都是聖潔的包含在內。很多人只行一條或二條,而不行全部的,這樣不稱為聖潔。...

在你們的聖父裡,要求的是全部,就是做完全的人。許多人不明白,說:我吃豬肉,蛇,狗肉都不死,我還是稱為基督的人,和到教會去呢!

這 一個方式,我聖靈告訴你們,神是一位慈愛的,不是要殺害哪一位,乃是要你們明白悔改,行正路。所以在肉體之人,不會為食不潔淨而死去的。但到了審判的時 候,才問口供,那時你們就知道了。所以,聖經的啟示,是神必定在審判時的重點。因為神在以賽亞書上說:食豬肉和倉鼠的,他們將一同滅絕,這是神耶和華說 的。在這裡我建議你們要聽從神耶和華說的話,和行為要成為聖潔。

以賽亞書 66


15
看哪、耶和華必在火中降臨.他的車輦像旋風、以烈怒施行報應、以火燄施行責罰.


16
因為耶和華在一切有血氣的人身上、必以火與刀施行審判.被耶和華所殺的必多。


17
那些分別為聖、潔淨自己的、進入園內(教會)跟在其中一個人的後頭、喫豬肉和倉鼠並可憎之物、他們必一同滅絕.這是耶和華說的。

你 們不要聽從那些,有邪靈的人所說的話。因為撒旦是迷惑世人的,他是世人的仇敵。所以,他想人的後代,與他一同犯罪,不聽從神說的話,這就是撒旦的計劃。他 利用一個很有宗教的教導,傳達他撒旦的消息,給所有的宗教。如果你們不警醒,就進入他的陷阱裡,就好像創世紀裡的人,亞當和夏娃,他們吃了不是神賜給他們 的果子一樣。你們想一想,他們吃了禁果,是否馬上死呢?不是的,神趕他們出伊甸園,就是離開神的地方。他們就離開神的園子,他們就受苦,還帶有罪在身上。 直等到神差派來的耶穌彌賽亞來救贖,與得到赦罪,把從前的罪,都抹除了,重新成了無罪之人,潔淨,聖潔成了義人

www.jesuscome.us


你們為什麼聽從一位撒旦宗教的迷惑了?不聽從神的話,吃不潔淨之物,就是豬肉,倉鼠,血等是神的禁物,這樣你們不聽神的話,又去聽從撒旦宗教的話,去吃神的禁物,結果是什麼呢?

就 是你們像當年的人亞當和夏娃一樣,被趕出伊甸園,他們就辛辛苦苦流汗工作,帶有罪身。你們是否同樣行這條路呢?當審判的時候,你們不守聖潔,不按着神的話 去行,你們也同樣要被趕出伊甸園,這伊甸園是天國的伊甸園,又稱為天國樂園。你們被趕出到火獄裡去,在那裡必很熱,比亞當和夏娃的罪更深,因為你們明知 故犯。

(利未記 11)


47
要把潔淨的、和不潔淨的、可喫的、與不可喫的活物、都分別出來。

創世記 3


11
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喫了我吩咐你不可喫的那樹上的果子麼。


12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喫了。


13
耶和華 神對女人說、你作的是甚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喫了。


14
耶和華 神對蛇說、你既作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喫土。


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末后受膏者)要傷你(蛇)的頭、你(蛇)要傷他的腳跟(耶稣 受膏者 )。

所 以主耶穌說:看他們的果子,就認出來了。好樹結好果子,壞樹結壞果子,食用不潔淨的物和不聽從神的話,和先知的啟示,他們就是壞果子。好樹的果子,就是按 着主和神的話去行。什麼稱為樹?又什麼稱為果子呢?我聖神的靈回答你:樹就是教會,果子就是信徒,不好的樹,就是不好的教會,不按着聖經,神和主的教導, 卻按照自己的自由迷惑信徒,他們這些教會結出的是壞果子。

主耶穌說:不好的果子,在末日必丟在火湖裡去,在那裡哭哭齒齒,你們明白了嗎?!所以神和主耶穌的話,和在聖經寫下,要聽從神的旨意,才能進入神的國。我今天所啟示的給你們,不是針對哪一個教會,乃是我聖神的靈啟示,要你們歸正,行神的道,才能進入神的國。

馬太福音 7


15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16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17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18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19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20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21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

你 們知道,一個宗教傳出不信神的道,人人去信。那麼,一個神的靈傳出神的道,歸正神的道,你們就要歸正,得進入神的國。你們不要忘記,神耶和華的話,沒有落 空,必要成就。神說:凡吃豬肉,倉鼠,蛇,狗,血等不潔淨之物的,必定死,到末日必執行的。你們要聽從神耶和華的話,得以成聖潔,末日進入天國的伊甸園, 新天樂園。

感謝!聖神的靈啟示。我是用光星的手寫下的啟示,你們要聽從,我是從,在【創世紀】也是我啟示的,我是聖神的一位靈在光星裡面的作工。你們看了更明白神的話語,你們平安!聖潔,潔淨,平安!

神禁之食物 8-16-2012下午2:00 啟示 惠州

馬太福音 5


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17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乃是要成全。


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凡信主耶穌的人,就必須要受洗禮後,就要跟從神聖靈指引的去行,食物,去做才能得到聖潔的靈,等候神差派來的人光星王教導永生之路。


下一篇 >成義人和光的印證 127


上一篇 < 空中屬靈界的啟示 125

 

 

上帝的詔-聖旨石 見證光星是王,在人間


 

神 上帝與光星王 立永生約石版 在2022年

 

WWW.BRIGHTERSTAR.ORG 光星

 

最近更新在 週一, 31 十月 2022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