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150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警世預言-一末日拯救 148 列印 E-mail
作者是 解釋   
週五, 25 一月 2013 00:00

警世 預言全文:



一好友告訴我有一本書極為玄妙,遂借來一觀,不竟大驚失色,書中所說之事恐懼之極,乃是人類要遭之大劫,能得救之人僅三分之一,細分析乃是眼前之事。好在書中指出了拯救之法,乃是要在全世界廣傳的今日之真道,以前所有的道均不能再救人。真道是什麼?書中未作說明,但我認為,在當今上流傳全世界的、最新的、教人向善的修煉之法應為真道。

我所見書稿經多人傳抄和抄書人的文化有限,寫得不清,有許多字無法辨認,有許多應為漏字和錯字,明顯的錯誤均已改正,無法確認的以號代替,或原字印出,留給讀者分析。
我所見手抄本抄於19746月。

 


預言全文:

哎呀慘呀!你們天下萬國的人,大禍來了!哎呀驚人呀!哎呀駭人呀!哎呀可怕得很呀!哎呀不知要死多少人呀!

諸君,諸君,我突如其來說出這些驚心動魄的話,是為那一個說的呢?我實告諸君,我說這話,不是為說那一個的,若問這話的詳由,請大家傾耳靜聽。我要開言,我就忍不住的掉淚,為你大哭一聲,不好了!不好了!現在世上的人,個個都不好了。為什麼不好,上帝的怒氣臨到你們的頭上,要討你們的罪了!上 帝討你們的罪如何的討法,我實言相告,我若說謊,上帝未討你們的罪,定要先討我的罪,但我這話是最確實的,不是謊話,我所報與你們的消息,並不在遠,自開 天闢地以來,第一個大劫難臨到世界,這第一個大劫難臨到世界的日子,大致有幾天的光景,雖然只有幾天,因為這個劫難太大,不比尋常刀兵的劫難、瘟疫的劫 難,這個劫難過於猛烈,世上的人難以承當得起,真是慘呀!真是驚人呀!駭人呀!真是可怕得很呀!真的要死許多人呀!我將劫難的情形略報與諸君。

諸君!諸君!這劫難的內容

 

第一 就是空前的大地震,這個地震是全球同時的大地震,並不專是一州(邦)一 國一方的地震,因為這個地震震得太大,與平常地震不同,山嶺不知要崩多少,岩坎也不知要崩多少,平地也不知要裂了多少。壓死的人不計其數,陷死的人也不計 其數,城池的傾倒不計其數,高樓大廈的傾倒不計其數,矮小房屋的破敗也不計其數,此是大概,尚有許多因地震而生出的苦難危險不能一一述計。


第二件就是空前的大日蝕,在這大劫難的幾天之內,日月全全蝕盡,沒有一點光明,對面看不見人,你們的燈也不能再燃,一切的燈也不能再燃,許多生火的地方也不能用,黑暗的程度真是達到極點了,還有許多因黑暗生出來的苦痛也不能一一說盡。

第三件就 是空前的水災,這個水災不是尋常雨水太多的水災,乃是大洋大海的水湧上岸來,無邊無岸,淹沒眾人的水災,正在地震極大的時候,又在日月昏暗,全然不見的時 候,忽然被海水湧上岸來,淹的人真不知有多少,因為水淹得淒慘,喊救的聲音,還耳不忍聞,還有無窮因為水淹生出的慘狀不能一一說盡。

第四件就 是空中極大震響,真是駭壞世上的人啊!你聽極大雷聲,教之尋常雷聲大至百倍震得不了,把你們耳朵差不多都震聾了,你聽極大風聲較之尋常的風聲大至千倍,吹 得個不住,把你們的面皮,差不多都吹黑了,你聽空中雪雹、空中的冰雹、空中的雨雹落下來如碗大,若是打在你的身上,連你們的肉都打起包了,那些莊稼,看看 要收成,還未收成都打壞了,一切的草木,被大風所拔,又被雪雹冰雹雨雹所打,也都死了,許多房屋都打壞了,還有許多因為雷震風烈以及雪雹冰雹雨雹產生無邊 慘景,一時也說不完了。

第五件就 是眾星隕落在地上,你看地球如此的震動,也算駭人到極點了,但不單是地球如此震動,天空的一切恒星、一切行星也同時震動,甚至有許多星因為震得太烈竟至星 體崩壞,星體崩落地後,裂成許多整塊散落在空中,也有落別個星球上來,也要打死許多的人,也要打壞許多的房屋,還有許多因為星隕生出患害,也就一時說不 盡。

第六件就 是有許多的天使,無量無數的天軍臨到世上來,較之歐戰,有兵馬多至千百萬倍,這一切天使天軍,時而在空行走,時刻在街奔騰,時而入了人家,雖然無量無數, 並不擁擠,他們奉了玉帝之命,攻打一切的人與一切野心勃勃的人,並一切驕傲自大藐視上帝為無有的人,這一切天使天軍擊殺此一切惡人,他們屍積如林,天上飛 鷹來啄他們的肉食,真是苦極了,這是因為這惡人,他們心黑(僵)硬,好爭好殺,殺人無厭,毫不眨眼,他們狂妄自大,藐視上帝,所以上帝才這樣的討罪。

www.jesuscome.us - www.amorningstar.net

諸君!諸君!這樣討罪的天使天軍,他們的怒氣如同極大的火焰,在天使天軍臨凡的時候,你的身體因為日月無光,又有風雷冰雪等事,凍得已僵了,到天兵發努的時候,勢如烈火焚燒,你的身體火熱要死,真是苦不言了,還有許多因為天使天軍臨到生出驚人狀況,也就說之。

以上不過略言第一個空前未有之罪大劫難大概情形,我只能略略說點,不能詳說盡。

諸君!諸君!這個劫難不比尋常劫難,真是慘呀!真是驚人呀!駭人呀!真是可怕得很呀!真不知要死許多的人呀!

諸君!諸君!上帝本是慈悲的上帝,未何降這樣的災難與人?這其中有幾個緣故

按下接續看:警世預言-一聲救劫章 148s

最近更新在 週二, 01 十一月 2022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