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73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使徒行傳 21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21章   
週六, 04 四月 2009 00:00
  1
我們離別了眾人、就開船一直行到哥士.第二天到了羅底、從那裡到帕大喇.
 
  2
遇見一隻船、要往腓尼基去、就上船起行。
 
  3
望見居比路、就從南邊行過、往敘利亞去、我們就在推羅上岸.因為船要在那裡卸貨。
 
  4
找著了門徒、就在那裡住了七天.他們被聖靈感動、對保羅說、不要上耶路撒冷去。
 
  5
過了這幾天、我們就起身前行.他們眾人同妻子兒女、送我們到城外、我們都跪在岸上禱告、彼此辭別.
 
  6
我們上了船、他們就回家去了。
 
  7
我們從推羅行盡了水路、來到多利買、就問那裡的弟兄安、和他們同住了一天。
 
  8
第二天、我們離開那裡、來到該撒利亞.就進了傳福音的腓利家裡、和他同住.他是那七個執事裡的一個。
 
  9
他有四個女兒、都是處女、是說豫言的。
 
  10
我們在那裡多住了幾天、有一個先知、名叫亞迦布、從猶太下來。
 
  11
到了我們這裡、就拿保羅的腰帶、捆上自己的手腳、說、聖靈說、猶太人在耶路撒冷、要如此捆綁這腰帶的主人、把他交在外邦人手裡。
 
  12
我們和那本地的人、聽見這話、都苦勸保羅不要上耶路撒冷去。
 
  13
保羅說、你們為甚麼這樣痛哭、使我心碎呢.我為主耶穌的名、不但被人捆綁、就是死在耶路撒冷、也是願意的。
 
  14
保羅既不聽勸、我們便住了口、只說、願主的旨意成就便了。
 
  15
過了幾日、我們收拾行李上耶路撒冷去。
 
  16
有該撒利亞的幾個門徒和我們同去、帶我們到一個久為〔久為或作老〕門徒的家裡、叫我們與他同住、他名叫拿孫、是居比路人。
 
  17
到了耶路撒冷、弟兄們歡歡喜喜的接待我們。
 
  18
第二天、保羅同我們去見雅各.長老們也都在那裡。
 
  19
保羅問了他們安、便將 神用他傳教、在外邦人中間所行之事、一一的述說了。
 
  20
他們聽見、就歸榮耀與 神、對保羅說、兄台、你看猶太人中信主的有多少萬、並且都為律法熱心。
 
  21
他們聽見人說、你教訓一切在外邦的猶太人、離棄摩西、對他們說、不要給孩子行割禮、也不要遵行條規。
 
  22
眾人必聽見你來了、這可怎麼辦呢。
 
  23
你就照著我們的話行罷、我們這裡有四個人、都有願在身.
 
  24
你帶他們去、與他們一同潔淨的禮、替他們拿出規費、叫他們得以剃頭.這樣、眾人就可知道、先前所聽見你的事都是虛的.並可知道、你自己為人、循規蹈矩、遵行律法。
 
  25
至於信主的外邦人、我們已經寫信擬定、叫他們謹忌那祭偶像之物、和血、並勒死的牲畜、與姦淫。
 
  26
於是保羅帶著那四個人、第二天與他們一同行了潔淨的禮、進了殿、報明潔淨的日期滿足.只等祭司為他們各人獻祭。
 
  27
那七日將完、從亞西亞來的猶太人、看見保羅在殿裡、就聳動了眾人、下手拿他、
 
  28
喊叫說、以色列人來幫助、這就是在各處教訓眾人蹧踐我們百姓、和律法、並這地方的.他又帶著希利尼人進殿、污穢了這聖地。
 
  29
這話是因他們曾看見以弗所人特羅非摩、同保羅在城裡、以為保羅在帶他進了殿。
 
  30
合城都震動、百姓一齊跑來、拿住保羅、拉他出殿、殿門立刻都關了。
 
  31
他們正想要殺他、有人報信給營裡的千夫長說、耶路撒冷合城都亂了。
 
  32
千夫長立時帶著兵丁、和幾個百夫長、跑下去到他們那裡.他們見了千夫長和兵丁、就止住不打保羅。
 
  33
於是千夫長上前拿住他、吩咐用兩條鐵鍊捆鎖.又問他是甚麼人、作的是甚麼事。
 
  34
眾人有喊叫這個的、有喊叫那個的.千夫長因為這樣亂嚷、得不著實情、就吩咐人將保羅帶進營樓去。
 
  35
到了臺階上、眾人擠得兇猛、兵丁只得將保羅抬起來。
 
  36
眾人跟在後面、喊著說、除掉他。
 
  37
將要帶他進營樓、保羅對千夫長說、我對你說句話、可以不可以.他說、你懂得希利尼話麼.
 
  38
你莫非是從前作亂、帶領四千兇徒、往曠野去的那埃及人麼。
 
  39
保羅說、我本是猶太人、生在基利家的大數、並不是無名小城的人、求你准我對百姓說話。
 
  40
千夫長准了、保羅就站在臺階上、向百姓擺手、他們都靜默無聲、保羅便用希伯來話對他們說.




第21

新約 - 使徒行傳 Acts                      網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所有文章  
 

             

 

最近更新在 週三, 28 七月 2010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