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25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阻擋光星的人,受神降災 171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六, 03 八月 2013 09:52

當年我耶穌,被法利賽人把我釘上十字架上,死亡的身體,痛苦地離去。今天二千年後,我耶穌歸回世上,我的心比以前更痛苦。我是本教基督教的彌賽亞,我的信徒他們不聽我的說話,還要阻擋了我,信徒聽從了教會的主人,不敬拜造物之主的兒子,就是神的兒子。

世人現在做了什麼的事情呢?

神來拯救,他們是愛生命或是愛教會的牧人,牧師,教宗等人呢?光星就是晨星,不同時期來的名字,當年的晨星是耶穌,現今光星也是 耶穌,你們不來聽我說話,又怎樣知道我是你們教會的創造者耶穌呢?你們說了一大長篇在教會裡,講了這些耶穌的理論,但不當你們的主,創造者的存在。自己的 信徒,教會的人阻擋了,和不迎接當年的耶穌复臨歸回世上。當年法利賽人的猶太人的敗壞,想不到現今在信徒,是自稱屬基督的人,更比以前的猶太人更加敗壞, 不認識自己的主。你們這些信徒的人在教會裡,有否覺得自己真是羞恥呢?自己的主復歸,名為光星,你們也不認識,還有什麼資格說自己是基督信徒呢?我是耶穌的靈 在肉體光星,不但如此,還有天上的主神的靈,我的聖父同在光星裡面,你們不接待光星,就是不接待了我,我就是晨星耶穌,也是光星,沒有什麼的分別。你們看 見光星他不是猶太人,但是心中裡面的真是猶太人,看他是人,但他是有神在裡面

路加福音 9


46
門徒中間起了議論、誰將為大


47
耶穌看出他們心中的議論、就領一個小孩子來、叫他站在自己旁邊、約翰福音 14


48
對他們說、凡為我名接待(一個行動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你們中間最小的、他便為大。

這小孩子就是復臨的耶穌。

www.jesuscome.us - www.amorningstar.net

那麼我以前是怎樣說的呢?若是我離開這城,到別的地方去,你們這個城市必受到災殃的來到,這城就像當年的所多瑪一樣的災殃臨到,這都是在聖經也寫下警告世 人,這就是神的靈降臨在世上,人不接待神的結果,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神是天地的主,他降災禍有誰能阻擋呢?你們不信或是不怕,很快你們就可以看見這些事情的發生,現在我是用光星的右手在寫下的文章,但在光星的另一個手,是神用他光星的左手寫下的字,畫在天上去,也寫下在地上,這就是神降災快速的來到。 左手是寫在天上,在光星的腳也寫在地上,同時還有印證,光星的腳就是神的印證。我耶穌是在光星的右邊,神的靈是在光星的左邊,一起同時的作工。

路加福音 10

8
無論進那一城、人若接待你們、給你們擺上甚麼、你們就喫甚麼。
9
要醫治那城裡的病人、對他們說、 神的國臨近你們了。
10
無論進那一城、人若不接待你們、你們就到街上去、
11
說、就是你們城裡的塵土、粘在我們的腳上、我們也當著你們擦去.雖然如此、你們該知道 神的國臨近了。
12
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那城還容易受呢。
13
哥拉汛哪、你有禍了.伯賽大阿、你有禍了.因為在你們中間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推羅西頓、他們早已披麻蒙灰坐在地上悔改了。
14
當審判的日子、推羅西頓所受的、比你們還容易受呢。

 

光星是誰?他是神,也是主,神的靈在他身體的作工,就是天上的使者看見他都害怕,這是天上的決定在做大事件的降災在地上,是為給世人明白知道,神的大能。現 在神命令天上的天軍準備行動,降災到大地世上,看誰能過這災難的大關。現在神用天上的話下命令,天上的使者行動,你們很快就看見災難臨到世上。

為什麼神要降災呢?因為神降臨世上,世人不接待神,又不給神,天地的主,萬軍之耶和華腳踏之地得榮耀,這樣災難就臨到這城,或是國家。現在天上的長老,正在敬拜神,說話的聲音:神是應當稱頌的!

今天神和主耶穌和光星所做的事,聖神的靈寫下,是用光星的手。一切的事,必須應驗,你們世人很快就必看見大事的發生,災禍臨到地上。外邦人的加利利本來是 榮耀之地,改為是災禍之地,因為本地的人和教會的人阻擋了神的作工。看看你們受的痛苦,將來比光星所受的更痛苦。阻擋了神,就是千古的罪惡(撒旦)的根, 到那日子的來到,你們就知道今天的事情寫下的發生。你愛神,信光星就必得救,因為本是神。阿門!

阻擋光星的人,受神降災812013年晚上8

 

以賽亞書 9--外邦人得著榮耀


1
但那受過痛苦的、必不再見幽暗。從前 神使西布倫地、和拿弗他利地被藐視 .末後卻使這沿海的路、約但河外、外邦人的加利利地、得著榮耀


2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彼得前書4 :6  但以理書 12


3
你使這國民繁多、加增他們的喜樂.他們在你面前歡喜、好像收割的歡喜、像人分擄物那樣的快樂。

 

下一篇 >

 

上一篇 <阻擋光星傳神話語的人不得救 170

最近更新在 週二, 09 四月 202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