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5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神審判從現在開始 175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五, 24 一月 2014 07:07

光星我的兒子,我是你的聖父和主耶穌的啟示,你要把我寫下的啟示放在網上。

光星他是我差派去的使者到世上,為神的國審判,從神的國裡分別好和不好的,也分別出來信從的和不信從的。

我現在的啟示,是把人分別出來:光和黑暗。有些人口說愛神的,心中不信從的人也分別出來。在那日子,所有不信從的人,他們就是不得恩賜不能進入天國。凡在這網站上有回音的人,他們就是好枝子,凡是好枝子 的,我就要修理好,教導他們,給恩賜他們得到光和印證,到那日子,就可以進入天國。

 

因為時候到了,收割的時候到了,也就是審判的日子了。從神國裡的人,現在開始被審判,不信從神耶和華獨一的,神差派去的光星的人,沒有一人可以得救,末後不 得進入天門,這是神耶和華的啟示,凡愛神的人,就可以回答在網站上的問題。這些問題就是審判的開始,無論哪一位,是在活著的人,是神的國度,是屬耶穌的信 徒等,就要回答問題;

按下

1,耶和華殿的山 是什麼?

 

2,為什麼外邦人的加利利地得著榮耀?

 

因為他們是死的人,是黑暗的人,不愛永生的人,這些人在末日就會明白生命的珍貴。

1.許多人現在是富有的人,不信從神現在的審判,他們將來就是痛苦;

2.他們現在喜樂的人,將來也痛苦;

3.他們現在是飽足的人,將來飢餓;

4.他們現在不害怕的人,他們將受到懼怕的死亡,這些人是第二次的死。


所以今天是審判的日子來到,凡口說愛神的人,心中不相信神差派去的人。我用光星的手寫下的字,你們世人或是信徒不聽,沒有一個人得救,進入永生,這是萬軍之 耶和華說的話和啟示,末日在這裡打開神的印證。你們世人不要自大,以為學歷有多高,沒有一人明白神的真道,你們世人為了自己的學問,就自大,亂解說神的啟 示教導,和錯誤的領導,帶領他們信從神的人走差路,進入黑暗的道。神和主在這裡警告世人迴轉過來,學習真道,明白真理,成為光明之子。

若是你們世人頑固不化,好像當年以色列人把自己的神和自己的主耶穌都釘死在十字架上,就沒有誰來拯救你們世人。因為只有神的靈才能拯救世人,神是個靈,住在 人的身體,那人就是神人,他聽到神的聲音和默示出來,所以神說的話,你們要聽從,凡濫用神的默示,他必定是死的,災難臨到他的身上,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 的。

www.jesuscome.us - www.amorningstar.net

現在是審判的開始,無論你是教導的人,遵行神的人,或是君王,富人,窮人等都要聽從萬軍之耶和華,和在這裡的啟示。因為神已經進入回來自己的園子裡,作世人開始收割的日子,把葡萄要收成,把好的和不好的分別出來,(馬可福音 12馬太福音 21:33)光星是收割的天使,是為天上工作的使者,鐮刀下到地上,就是神到地上收割。現在世人還在睡夢之中的時候,就是收割葡萄的日子。

啟示錄 Revelation 14

14
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刀。
15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16
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
17
又有一位天使從天上的殿中出來、他也拿著快鐮刀。
18
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是有權柄管火的、向拿著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伸出快鐮刀來收取地上的葡萄樹的果子.因為葡萄熟透了。
19
那天使就把鐮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丟在 神忿怒的大酒醡中。
20
那酒醡踹在城外、就有血從酒醡裡流出來、高到馬的嚼環、遠有六百里。

凡愛神的人,就修理好,收到器具裡,把不好的留在火裡燒,這就是神從網上的問答題開始審判,收割莊稼熟了,審判的日子到了,喜樂的日子,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 樂,因為莊稼熟了,把不好的要捆起來放火燒,世界末日進入了,時日也不多了。不要以為歡樂,反而要懼怕的日子,凡被修好的,就歡喜快樂,凡跟從黑暗的人, 不信從神的用人在這裡啟示的,你們這些人將來會懼怕。

現在是好日子的來到,收割。若神人為自己的生活去工作,你們所有人都是有罪。

神的約櫃現在打開 176

馬太福音 Matthew 13

39.。and the enemy who sows them is the devil. The harvest is the end of the age, and the harvesters are angels.
撒稗子的仇敵、就是魔鬼.收割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
收割的人(光星)就、是天使。
40. "As the weeds are pulled up and burned in the fire, so it will be at the end of the age.
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

41. The Son of Man will send out his angels, and they will weed out of his kingdom everything that causes sin and all who do evil.
人子要差遺使者(光星)、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
從他國裡挑出來、
42. They will throw them into the fiery furnace, where there will be weeping and gnashing of teeth.
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43. Then the righteous will shine like the sun in the kingdom of their Father. He who has ears, let him hear.
那時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裡、要發出光來、像太陽一樣。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審判從現在開始1-23-2014早上2


下一篇 >

 

上一篇 < 世人怎樣才能回天國 174

 

最近更新在 週四, 10 十一月 2022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