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35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路加福音 5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5章   
週日, 12 四月 2009 00:00
1
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眾人擁擠他、要聽 神的道。
2
他見有兩隻船灣在湖邊.打魚的人卻離開船、洗網去了。
3
有一隻船、是西門的、耶穌就上去、請他把船開、稍微離岸、就坐下、從船上教訓眾人。
4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5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甚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6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7
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
8
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阿、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9
他和一切同在的人、都驚訝這一網所打的魚.
10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11
他們把兩隻船攏了岸、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12
有一回耶穌在一個城裡、有人滿身長了大痳瘋、看見他、就俯伏在地、求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13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罷.大痳瘋立刻就離了他的身。
14
耶穌囑咐他、你切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又要為你得了潔淨、照摩西所吩咐的、獻上禮物、對眾人作證據。
15
但耶穌的名聲越發傅揚出去.有極多的人聚集來聽道、也指望醫治他們的病.
16
耶穌卻退到曠野去禱告。
17
有一天耶穌教訓人、有法利賽人和教法師在旁邊坐著、他們是從加利利各鄉村和猶太並耶路撒冷來的.主的能力與耶穌同在、使他能醫治病人。
18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要抬進去放在耶穌面前、
19
卻因人多、尋不出法子抬進去、就上了房頂、從瓦間把他連褥子縋到當中、正在耶穌面前。
20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
21
文士和法利賽人就議論說、這說僭妄話的是誰.除了 神以外、誰能赦罪呢。
22
耶穌知道他們所議論的、就說、你們心裡議論的是甚麼呢。
23
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那一樣容易呢。
24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罷。
25
那人當眾人面前立刻起來、拿著他所躺臥的褥子回家去、歸榮耀與 神。
26
眾人都驚奇、也歸榮耀與 神、並且滿心懼怕、說、我們今日看見非常的事了。
27
這事以後、耶穌出去、看見一個稅吏、名叫利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
28
他就撇下所有的、起來、跟從了耶穌。
29
利未在自己家裡、為耶穌大擺筵席.有許多稅吏和別人、與他們一同坐席。
30
法利賽人和文士就向耶穌的門徒發怨言、說、你們為甚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喫喝呢。
31
耶穌對他們說、無病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纔用得著。
32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33
他們說、約翰的門徒屢次禁食祈禱、法利賽人的門徒也是這樣.惟獨你的門徒又喫又喝。
34
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豈能叫陪伴之人禁食呢。
35
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日他們就要禁食了。
36
耶穌又設一個比喻、對他們說、沒有人把新衣服撕下一塊來、補在舊衣服上.若是這樣、就把新的撕破了、並且所撕下來的那塊新的、和舊的也不相稱。
37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新酒必將皮袋裂開、酒便漏出來、皮袋也就壞了。
38
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
39
沒有人喝了陳酒又想喝新的、他總說陳的好。




5

路加 目錄 luk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看下 約翰福


中英聖經Chinese / English Bible —— 網上


請看 耶穌的生平—— 靈修學習聖經 ——所有文章

最近更新在 週一, 02 七月 2012 21:35
 

發表評論


驗證碼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