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57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主耶穌如何再來?200s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五, 26 八月 2016 15:02

你們的主耶穌如何再來?我是你們的主耶穌,在二千年前,我死在十字架上,復活升天,到我父的寶座上,父他將天上、地上的權柄都交給了我。我的身體耶穌已經死了,但我的靈是活著。今天我是和你們的說話,我 是用光星他的手寫下的字,這不是他光星寫的,乃是我在他裡面,用他的手寫下的字。這世上沒有一人像光星一樣,他是我弟,他是神的兒子,他也是從天國來的,所以我與他同在,他是肉身,我是靈體。當你們看見光星就是看見我,光星和晨星是合成一體,現在和你們同在。

45P彗星發現經過於1948123-2011-201711

主耶穌在二千年前死在十字架—2011年5月30日降臨回來—2016年打開第二印用圓彩虹立永生的約。

我說過,我要回來與你們同在,同食,同喝。今天我在這裡的告訴你們,凡信我,愛我父的人和聽從光星的人,這樣的人,他必得著生命的光和印證回天國。我曾經說過,信我的人,他必得著永生,那就是我降臨的時候日子,從二千年前的人到如今,凡信我的人,他的罪必得赦免,因信著我,得稱為義人,直到今天都是義人,像亞伯拉罕一樣,因信稱為義人。如今,我在光星身上,那就是天國來了,因著天國的到來,你們義人因信著我在光星裡面,就必得著生命直到永遠,就是永生。

馬太福音 26  立約的血

26
他們喫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喫.這是我的身體。
27
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
28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使罪得

29
但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裡、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

今天我在這裡寫下告訴你們,我如何回來人間?我在二千年前也在經上說明了,我必駕著雲上降臨回來,與你們同住,同食,同喝,那時候的日子,就是5302011(Memorial Day),我們三位同回地上,從天上的寶座降臨回來。寶座是什麼?就是全圓的彩虹,有七彩色,美麗像水晶,我就在那圓寶座上面坐在降臨,來到人間,到神的兒子身上,也就是我的弟,天國的小兒子,也就是在末後的日子,你們看不見我,因為我是靈,降臨在光星的身上,從他的口進入他裡面,現在我在他裡面,也就是說:他是你們的新耶路撒冷的至聖所。他不是普通的人,他是有神的同在。

www.jesuscome.us - www.amorningstar.net

那天5302011(Memorial Day),我父天地的主,也同樣的在全圓彩虹寶座降臨在光星身上,住在他裡面。同樣的,你們的第一人,肉體的人,神創造的人,第一次從天上來的靈,也就是亞當,他是神的兒子,也從天上寶座上的圓彩虹降臨,也就是說,三個寶座一起來到世上,降臨在光星的身上。現在,三位都住在光星的身上。所以,駕著雲就是全圓彩虹,就是天上的寶座。

閃電從東直照到西邊,也就是天上的寶座()彩虹,很快就來到,像閃電的,很快就又消失了。從東照到西邊,也就是太陽的發光,從早上到晚上,從東照到西邊。全圓彩虹,就是中心的發光就是太陽,圓彩虹就是中心有太陽的發光。你們看見全圓彩虹,也就是天上的寶座。你們世人的眼睛看見,就是眾人都看見,但當我駕著雲的時候,你們看不見我,但我顯現給你們看見,我從十字架上死後,靈升天。所以我從十字架上回來,那天是5302011(Memorial Day),也就是陰間之日,要為我的人,睡了的人,那日子為紀念日,你們要記住。這日子就是我,你們的主耶穌,神天地的主,王亞當,三位同日子的降臨之日,那天還有天上的眾軍,天使長,還有許多的靈從天上來到,作為證明,看見同神一起的到來。只是人的眼睛不能看見,這是屬靈的大事,大日子。所以,我說過:天地都要廢去,我的話必要成就,也就是我將這事的發生寫下在這裡。


彼得啟示錄

我們要向他們宣講你福音的話,並安置他們在你的教會中>好使他們聽到這些事後,謹慎記下你再來的時間。 」我們的主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也免得你們疑惑,並事奉別的神將來有好些人來冒我的名說:。「我是基督」不要相信他們,也不要靠近他們因為神子到來並不顯明,【猶如閃電,從東邊發出,直到西邊,我將在榮耀中駕著天上的雲降臨,並有萬軍相隨。我將在榮耀中到來,有我的十字架在我面前,發出的光比太陽還要強七倍,我便在榮耀中與我所有的聖徒天使到來。那時我父為我加冕,好叫我審判活人死人,並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再說,閃電就是天上的(圓)彩虹寶座,太陽是從東照到西邊,就是圓彩虹的中心是太陽。屍首在哪裡,鷹也必在哪裡,就是我降臨在那裡,我降臨在光星身上,他就是屍首,肉體就是屍首,(必)死去的身體。鷹就是你們,信天國的人,就要聚集在那裡,你們世人來敬拜神,來聽神的話,(神)賜生命給你們,得到永生。無花果的發枝(發芽),就是樹木的發芽開枝的時候,也就是夏天近了,也就是530(Memorial Day),也就是這日子,天國的來臨、來到。我差派的使者,他就是光星,從天上來到成為了肉身的身體,他光星是預備神降臨的身體,那日子就是他光星站在十字架上,像我當年一樣,死在十字架上,他用號的吹響,從靈界的都來到參加神的大日子降臨。從那天開始,就像當年挪亞的日子,就是神從天上的寶座圓彩虹的來到,是用寶座為世人立永生的約。所以凡信的人,他必得著永生,這是天上、地上、萬物的立約,圓彩虹也就是完全的約。我在光星裡面用太陽彩虹,就是天上的寶座與世人立永生的約。

馬太福音 24

27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28
屍首在那裡、鷹也必聚在那裡。
29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30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31
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方原文作風,靈界〕
32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33
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34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2011年5月30日主耶穌差光星用號的吹響-----神從天上的寶座圓彩虹的來到,為世人立永生的約。

你們愛神的人,信我的人,就到光星這裡來,這裡的聖地,也就是新的耶路撒冷,從天降臨在人間,與你們世人同住,神就是住在光星裡面。神,主,王三位住在光星裡面,才有能力、光線的發出,能改變你們的生命,轉回天國的生命。神用天上的寶座太陽,與世人立永生的約。所以因信耶穌稱義,義人因信光星得永生。也就是你們生命的改變,從黑暗變成光明,成為天國的子民,得勝的成為天國的兒子。我將一切的都寫下,我說過,我差派來的,我告訴他,他告訴你們。

今天我寫下在這裡,不是人能夠可以做到的。那些人亂作天國的大事,自稱為基督或是主,或是神,他們這些人必定死,他們的靈魂必丟在火湖裡去,凡自大的,模仿主,神和王的人,必一同死亡,第二次的死,這是在聖經經文的說明了。你們不可犯罪,不要亂說神的話,神是賜生命的,一切的事,也在你們 的心裡有記錄著的,你們要學習,我教導你們,你們到我這裡來,這裡是聖地,神來的地方,這日子為大,5302011(Memorial Day),這是得勝之日,你們平安!

8-24-2016年早上6點啟示:主耶穌如何再來?

45P彗星發現經過於1948123-2011-201711

 

在聖經說明: 龍就是魔鬼又是撒旦,所以凡他們自己在中國出生的人說: 他是救世主,全能神,或主耶穌基督復臨他身上,他必是假基督,從撒旦來的,撒旦想坐在最高者神的位上,自稱為神。

 

請按下看: 主耶穌來打開聖經第一印的啟示 5-30-2011年(1)112

 

請按下看: 主耶穌打開聖經第二印獻祭195s(1)

 

 

 

下一篇 >世人必要改變才能進天國 201s

 

上一篇 <人數陰間裡已經足夠 199s

 

 

上帝的詔-聖旨石 見證光星是王,在人間


 

神 上帝與光星王 立永生約石版 在2022年

 

WWW.BRIGHTERSTAR.ORG 光星


最近更新在 週一, 31 十月 2022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