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31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神和主開始審判了 188s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六, 15 八月 2015 00:00

神和主來審判這個世界,今年你們將看見許多事情要發生,世界漸漸的受到影響,天上和地上都出現了災難,人的結局如何,你們世人是否聽從神的話去行,去警醒,神也在聖經啟示了你們,你們世人是否明白和了解,經文的內涵。

很簡單,看看天上,看看地上,天地的顯現,和發生之事,在每一個國家,或是在神揀選的人身上,指示給你們世人,不要糊塗的去跟從那些人,他們亂說神道的人,和亂解釋經書,這些人沒有方向,他們也沒有能力,領導你們,指導你們告訴你們如何進入神的國度,和天上神和主的見面。

很多人在這個世上裡不明白神的道,和聖經的真實啟示,他們就說:【主很快來接我們升天。這是一個錯誤的,誤導人的,令到你們白白的等候,以為望着天看見主來接你們,這就變成了一個陷阱,結果就是死亡之路】。因為他們不按照聖經的啟示。

www.jesuscome.us - www.amorningstar.net

神在聖經的默示,從創造這個世界的地球開始,所有一切在地球上的:包括有生命的和無生命的,全都是神的寶物,他開始的時候是從很小的,到結束和結果是很多的,大的收割回來,所以神在創世開始一步一步地培養了,長大了,發枝葉結出多果子,從一粒成為了過百億的收成,又從不潔淨的成為潔淨的,不義的成為義人的,收成果子,這都是神要成就世界宇宙的,聖經是啟示世人要明白真道,和神的計劃,給全人類成為好果子,

這樣在末後神必定差派從天國來的使者到人間,告訴啟示時候到了,神要收割,指導你們世人光明的道,如何世人能得到神的接納,和自己的靈變成了光明,得進入神的國度和天上的寶座,與神和主的見面。這位使者從舊約有啟示,新約主耶穌有提到,和門徒他們都有啟示到,這個人就是使者,他的靈從天上降臨來到,這都是聖經的應驗,也是全人類生命的關鍵。靈的發光才有生命,可以升天進入神的國。凡在黑暗裡的靈,全都要毀滅,好像收割的時候一樣,好的就回天國,不好的就留下放火燒了,這是我是神天地的主說的。

神賜給我的名字是光星,將一切天上的事和計劃都告訴世人,你們想聽的就到我這裡來,你們就明白神的真道,神的救恩,神的接納,神賜給光的靈就變成小孩子,就可以回天國去。這都是神啟示寫下給你們世人明白的過程,感謝!阿門!

末世神的救恩啟示收割8-19-2015

 

光星站在十字架上 5-30-2011Memorial Day,手裡拿著一把劍(鐮刀)舉起右手,指著天和扔在地上,收割的日子。

啟示錄14

 

14
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刀。
15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16
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

 

 

下一篇 >分辨真假基督 189

上一篇 < 點著燈的發光 187

最近更新在 週五, 09 十二月 2022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