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58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不聽神,不能回天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五, 05 一月 2018 07:53

12-24-2017不聽神主的話不能回天8-9PM平安夜BELL

光星,我是你的主耶穌和你的說話,你和我是有不同的工作,聖父差派我,當年到地上世人,是要招罪人。但你不是,乃是你在義人中揀選的人,他們是順從你,聽從你的話,幫助你,愛你,信從你是神差派來的人,這些人,你就告訴他們,和賜恩生命的光給他們。其他的人心裡自大,愛世界的人,你就不管他們。到了審判,他們這些人就知道,你是我從天上,差派你到世上人間。

所以你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的同在,我住在你裡面,合為一體,你不但有我在裡面,還有聖父。世界自大不愛你,就是不愛神,他們這些人,將來就看見火的燒著焰火,不是人或者靈想見的,但它實在存在的。光星我弟,你來是揀選世人的靈,是否聖潔。非聖潔的人,你就趕他們出去,這是我的命令。我的會堂,不是亂說,不聽從會堂的人,我在那裡說話,他們昨天不聽從我,他們離開我的會堂,就是他們永遠不得進入我的地方。我教導人,是要叫他們得益處,但他們總是不信我,他們口中愛神,愛主,心中都是沒有神和主,他們愛世界多過愛我,他們出去,就是他們進入黑暗的世界。光在世界,世人不認識我,他們聽到我的聲音,也不知道懼怕,生命在我裡面。

凡愛生命的人,必要到我這裡來,因為我是生命的道路,我是羊的門,我是真理,你們不聽從我的話,沒有一人到天上聖父預備的地方去。現在我們在陰間屬靈的世界,我今天告訴你光星弟,人數足夠有多,所以在人間信或不信,任由他們。我再說:你是一個從上天來的,是結生命果子,和看、賜將來發的光脫離災難。今天你是我主,將很快成好了。你來是將好的靈收回來,把不好的丟在火湖里,我寫下這樣多,你們也不怕?我是用光星他的手寫下的字,你們平安!

 

我是你的主耶穌,天上總管的大君王說:凡在我說話時不聽,離開我說話的會堂,他們永遠離開我的面。因為我說過在經文裡,你們要盡心,盡力,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他們離開,就是離開我的面,我不再喜歡他們。你光星,我告訴你知道,我是審判的主,光星你不要懼怕,我在你裡面,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在靈裡,你在人裡,一同和為一的。

 

41. 2022聖人名字

42.  陳,聖人通天地,贊萬物

43. 尋找聖人

44. 光星從天國來的

45. 不聽神,不能回天

 

上帝詔書石版

 

——天國福音啟示——

最近更新在 週四, 03 十一月 2022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