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89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上帝和主耶穌於2011年5月30日已經回來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六, 08 六月 2019 03:01

上帝和主耶穌於2011530日已經回來

__________在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________________

 

2011530日美國亡兵紀念日,神上帝和主耶穌從天堂降臨後降入他的聖徒身上,在天空中有一個圓形的彩虹,和有烈火的太陽出現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的沙加緬度。 我們也有兄弟姐妹們看到這一天發生了的事,並且是應驗了聖經

 

神上帝和主耶穌回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沙加緬度,成爲新聖.

神上帝和主耶穌寫下來告訴我們在那一天跟隨他們,就像以前摩西在何烈山的聖地看見神上帝一樣。 現在神上帝回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沙加緬度的地方,將成為一個新的聖地,並得到榮耀。


摩西看見神烈火的光在樹叢,現在神回來有圓彩虹和有烈火的太陽

啟示錄 4

3. 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好像綠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

 

以賽亞書 9

1. 但那受過痛苦的、必不再見幽暗。從前 神使西布倫地、和拿弗他利地被藐視.末後卻使這沿海的路、約但河外、外邦人的加利利地、得著榮耀。(California USA),

2.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Memorial Day)

 


神上帝和主耶穌再回來在-2011530美國亡兵紀念日

以賽亞書 9

3. 你使這國民繁多、加增他們的喜樂.他們在你面前歡喜、好像收割的歡喜、像人分擄物那樣的快樂。

4. 因為他們所負的重軛、和肩頭上的杖、並欺壓他們人的棍、你都已經折斷、好像在米甸的日子一樣。

 

使徒行傳 1

9.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11.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

他還要怎樣來。


主耶穌升上進入天堂,當他從天上回來,降下到他聖徒身上,在沙加緬度市。

 

帖撒羅尼迦後書 1

6. 神既是公義的、就必將患難報應那加患難給你們的人.


7. 也必使你們這受患難的人、與我們同得平安.那時、主耶穌同他有能力的天使、

從天上在火焰(彩虹)中顯現、2011530主的日子來


8. 要報應那不認識 神、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穌福音的人。


9. 他們要受刑罰、就是永遠沉淪、離開主的面和他權能的榮光.


10. 這正是主降臨要在他聖徒聖人 的身上得榮耀、又在一切信的人身上顯

奇的那日子.

 

1. 弟兄們、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和我們到他那裡聚集

_新聖地-沙加緬度,加利福尼亞,美國。


在聖經中,主耶穌告訴你們所有人,當他回到這個地方時,新的聖地,請各位來到這裏聚集敬拜神。現在的沙加緬度,在加利福尼亞州,美國,有得到了榮耀。

 

 

帖撒羅尼迦後書 2

2. 我勸你們、無論有靈、有言語、有冒我名的書信、說主的日子現在到了、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驚慌。

3. 人不拘用甚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

4.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 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 神的殿裡、自稱是 神。

5. 我還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曾把這些事告訴你們、你們不記得麼。

 


耶穌已經把這些事告訴你們、你們不要忘

13.主所愛的弟兄們哪、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 神.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叫你們因信真道、又被聖靈感動成為聖潔、能以得救。

14. 神藉我們所傳的福音、召你們到這地步、好得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光。

15.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

————————————————————————

上帝差派他真理的聖靈就是他兒子到地球

————————————————

 

馬太福音 24

14.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

15. 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

 

約翰一書 5

New King James聖經啓示,有不同其它新版聖經


6.這藉著水和血而來的就是耶穌基督.不是單用水、乃是用水又用血。

並且有聖靈作見證、因為聖靈就是真理。

7. 原本經文因為在天上作見證的有三,聖父、道(聖子),與聖靈:這三乃是一體.

8. 原本經文而在作見證的原來有三、就是聖靈、水、與血這三樣也都歸於一。

9. 我們既領受人的見證、 神的見證更該領受了.因 神的見證、是為他兒子作的。

10. 信 神兒子的、就有這見證在他心裡.不信 神的、就是將 神當作說謊的.因不信 神為他兒子作的見證。

11.這見證、就是 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

12. 人有了 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 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

 

啟示錄 14

6.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

 

7. 他大聲說、應當敬畏 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己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

 

啟示錄 22

 

16.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光亮星和晨星I am the Root and the Offspring of David, the Bright and Morning Star."New King Jamess 聖經

(在天上主耶穌差派他的使者就是真理的聖靈到地上,成爲一個人,他的名字稱爲光亮的星和耶穌的名字稱爲晨星,他們兩位成爲一體是個人,這就是主耶穌為他的使者作見證。)

 

約翰福音 15

25.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我們應該知道這些:這名字光星是神的兒子,他是從天上差派來到地球。

 

所有這些都是聖經作見證和應驗

 

約翰一書 1

 

6. 我們是屬 神的.認識 神的就聽從我們.不屬 神的就不聽從我們.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

 

6/4/2019

上帝保佑你!

 

請聯繫我們獲取位置

Email: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最近更新在 週四, 03 十一月 2022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