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152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今日天上眾天軍下來世上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一, 13 四月 2020 00:00

你們世人的王光星,他在人間,你們世人知道的人,沒有發聲去迎接他,所以你們世人的生命,就成了大災難。你們世人沒有能力和辦法治理這個災難的問題。這樣看來你們必承受這個災難,就是像光明與黑暗的鬥爭。

 

你們的光明就是你們的王光星,只有他,和唯一的他,有這樣的能力對應這個災難。 他的出現,相當於一個太陽照亮世界。他在家不能出來,你們就在晚上一樣睡覺,不能出來。這個災難,只有他光星的出現,黑暗的王就要離開,讓光明的王坐上,世界就成了一片光明,好像早上的太陽出來,照亮世界。不是說他是怎樣的,乃是光明世界的來,必須要有王,也就是光明的王。光星他是從天上來到人間,帶來光明到世界。

但是你們世間的人自我為大,不接受他。我在許多先知和經上也早啟示了給你們世人,但你們世人不聽從我的啟示,先知的寫下書上的字。所以你們的災難,我看來是非常重大的事,黑暗他不放過你們,他也必把你們陷入死亡的路,奪走你們的生命和命魂。光星你們的王,不能幫到你們活人和死亡的人,靈魂,因為他不是坐上王位。你們必須要他光明登位,黑暗的王位就被光明取代了,你們明白了嗎?你們各位領首長官的,牧者的,一切領首的人,必須要推你們的王登上王位,拿走黑暗的座位,你們世人那日才是得勝之日。否則,是黑暗的滅亡你們。

請問你是誰?在這裡的說話,用光星的手寫字?

我是大君王米迦勒MICHAEL ANGEL, 我差派大軍來到世上,我來是孝敬我們的王,大君王光星,他是我們天上領首之王,他在天上是受尊敬的,他可以帶軍擊殺黑暗之國,敗壞之子的國。這是非常重要的大事,我等候大君王光星的命令,我們在屬靈界裡就隨時下手。

你們世人聽從我的行動,就必得勝。你們不要自大,驕傲,要信服,就可以得救,生命是你們的。天上上帝的命令,下來行動。

感謝聖父,上帝,你們平安!

4-6-2020今日天上眾天軍下來 啟示下午5-6點半。


還有同一天早上,光星告訴我林淳愛,他先在異象中看見的事,寫在下面:

今天早晨,光星在異象中,突然看見一大軍的天使們穿著白衣,有許多天使是吹號角的、有騎著大鳥的、有騎著動物像老虎的、有戴著頭盔的、有手拿著寶劍的、有的是黑頭髮的等等,有千萬的天使從天上降下,來到光星的面前。

462020年早上5-6點看異象。

下頁> 2021上帝聖旨不接受滅絕(二)


啟示錄19:14-17

14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15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轄管原文作牧〕並要踹全能 神烈怒的酒醡。

16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17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 神的大筵席

 

下一篇 >

首頁>上帝詔書石版


上一篇 <


最近更新在 週三, 10 八月 2022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