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7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彌賽亞王國與末日審判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五, 01 五月 2020 23:42

彌賽亞王國與末日審判

“當這些信號出現以後,時間就到了。無形之城顯露形狀,現在還隱藏著的土地那時也看得見了。每個經歷上述劫難的倖存者都會看到我將做出的奇妙的事情。我的兒子彌賽亞將和祂的隨行者一同出世。祂將給全體倖存者帶來四百年的幸福快樂。當那個時代結束時,全人類都將死去。隨後,世界將復返原始的寂靜,悠悠七日,宛如遠古之時無人能夠活著。七日之後,這個敗壞了的世代就不復存了,一個新的世代覺醒了。大地將讓位給沉睡其上的死人,他們的靈魂將從拘留所裡釋放出來。至高上帝將出現在祂的審判席上。憐憫和忍耐蕩然無存,代之而來的乃是審判。真理和忠信將再次獲得地位。人們以往所做的好事和壞事都將暴露無遺,賞賜和懲罰迅即而至。將會出現苦刑坑和火刑獄,而其對面便是逍遙自在的樂園。

那時至高上帝將會對業已從死亡中復活的列國說‘看哪!我就是你們曾經厭棄並且拒絕侍奉的那一位,你們所拒絕的正是我的命令。往你們周圍看看吧,(綿羊)一邊是歡樂和平安,(山羊)另一邊是火焰和苦刑。 ’這就是審判日他要對他們講的話。

《聖經》的說:綿羊和山羊。

在審判日,將沒有太陽、月亮和星辰,沒有云彩、雷鳴和閃電,沒有風、水和空氣,沒有黑暗、黃昏和早晨,沒有夏天、春天或冬天,沒有炎熱、冰霜和寒冷,沒有雹、雨和露水,沒有中午、夜間和黎明,沒有日光、明亮和光線。唯一的光亮便是至高上帝的燦爛閃光,任何人都看得見。審判將要持續七年之久。這是我為審判日預先安排的,這些事情我只透露給你一個人。

少數人得救

這時我說,“主啊,我還重複先前說過的話,那些現在能夠活下去並且服從你命令的人,該是何等幸運啊!可是我為之祈禱的這些人又怎麼樣呢?在當代人裡,無人不犯罪,無人不破壞你的聖約。現在我明白,未來世界將只給少數人帶來歡樂、而給多數人帶來苦刑。惡念在我們中間滋長,並且引導我們脫離上帝之道,把我們引向毀滅,把我們推向死亡和覆滅之路,使我們遠離生命。惡念所毀滅的不僅是少數人,而且幾乎包括每一個被創造的人。”

“聽我說,”天使說,“我會進一步教導你,糾正你的想法。因為只有少數人得救,所以上帝創造了兩個世界,而不是一個。如你所說,義人只是少數,而惡人卻是大多數。不過請聽:如果只有少量的寶石,難道你會加上鉛塊和粘土來使你所有的增多些嗎?”

當然誰也不會這麼幹,先生。 ”我回答說。

“再舉個例子,”他繼續說道,“土地本身就會給你一個回答,如果你恭恭敬敬地問她,她能不能生產出更多的金、銀,銅、鐵、鉛和土。世上銀比金多,銅比銀多,鐵比銅多,鉛比鐵多,土比鉛多。這樣你自己判斷一下,普通的東西和稀罕的東西,哪一樣更令人羨慕而又值錢呢?”

我回答說“主啊,主,普通的東西是便宜的,值錢的是那些稀​​罕的東西。”

“完全正確,”他回答說“由此導出合乎邏輯的結論:擁有珍品的人比擁有普通物的人更有理由欣悅。我所許下的審判也是如此,我喜悅少數得救的人,因為他們現在讚美我榮耀我,並傳揚我的名。我並不為那些將被拋棄的大多數人感到惋惜,因為現在他們已經活不過一個汽泡了,他們將像煙火那樣消失,他們捕捉火,火燒起來,瞬息即滅。”

這時我對土地說:“看看你乾了些什麼呀!在你生出其它被造物的同時,也生出了理性。假如你根本沒有被造出來,那倒好了。那樣我們人類就根本不會具有推理的力量!然而事已至此,我們的理性與我們一同成長,隨著便折磨我們,因為我們認識到,我們正在走向死亡!與我們背負憂患的人類相比,不會說話的動物必定是幸福的。它們的處境比我們好多了。它們用不著期待審判,它們不懂得許給它們死後的任何苦刑或救助。我們所獲得的未來生命如果是一種可怕的苦刑,那對我們又有何益呢?人一出生便落人入罪惡的羅網,充滿著邪惡,背負罪孽。我想,如果死後我們不必面臨審判,那該多好哇。

天使回答說:“當至高上帝創造世界和亞當及其子孫後代的時候,祂所做的第一件事便是為審判做好一切準備。由此看來,你應該從自己的話裡得到啟發。你說,你的理性隨同你成長,這就是關鍵。當世人運用自己的理性而犯罪;他們得到上帝的誡命卻又不肯遵守;他們接受律法卻又不肯服從。這就是他們行將遭受苦刑的原因所在。他們面對審判能夠拿出什麼託辭呢?他們在未日能夠如何回答呢?至高上帝對此世之人已經十分耐心地等待了好長時間,這倒不是為了他們。他這樣做是為了未來的世代。”

 

馬太福音 25

31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32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
33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34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豫備的國。
35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喫.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36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37
義人就回答說、主阿、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喫、渴了給你喝.
38
甚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39
又甚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
41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裡去。
42
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喫.渴了、你們不給我喝.
43
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裡、你們不來看顧我。
44
他們也要回答說、主阿、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裡、不伺候你呢。
45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作在我身上了。
46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首頁>上帝詔書石版

最近更新在 週二, 23 二月 2021 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