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124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2020年聖經最後啟示錄應驗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日, 01 十一月 2020 02:06

聖經最後啟示錄應驗

聖經中的最後壹部預言,叫做《聖經啓示錄》(Book of Revelations)。在所有預言裏,聖經啓示錄可能是對于人類最後的這段時期講得最准確、最詳細的。

其實,整個基督教差不多都是靠先知們預言的不斷應驗和對神迹的見證來發展的。我們都知道的世界末日和所謂最後的審判的說法,其實最終也都是從聖經中來的。《聖經啓示錄》所描繪的是壹場規模巨大、代價沉重、無比慘烈、而又波瀾壯闊的正邪較量和人類劫難。因爲時間的關系,在這裏只能概括的描述壹下。《啓示錄》描述了壹場由壹個被稱做羔羊(也就是小羊羔的那個羔羊)的人與他的信衆,和他們被稱作(也就是野獸的獸)的勢力之間所發生的激烈較量。羔羊的壹方明顯是代表正義和神的旨意的。的壹方被指做是亵犢神的名號的邪惡勢力。這邪惡的壹方其實是由壹只大赤龍爲首的。《啓示錄》上說,這條赤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但他 卻統治著世界很大的部分,迷惑了普天下的人。這邪惡的壹方還有壹只從海中上來,頭上戴著亵犢神的名號。而這條赤龍壹度將自己的所有能力和權勢都交給了這個

那麽地上的人們又是如何對待這的壹方呢?

我來引壹段聖經上的原文: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也拜那龍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那麽這個獸,在掌握了赤龍所給與的權力後,對于羔羊及其信衆進行了壹場殘酷的迫害,聖經上說它任意而行,對神、神的名譽和住在天上的進行了大規模的亵犢,與羔羊的信徒(《啓示錄》中也把他們叫做聖徒)爭戰,而且,從表面上,壹度是得勝的。另壹件非常有趣的事是,惡所統治的地方被叫做巴比倫大城,這巴比倫大城非常輝煌,擁有衆多的財富,和多得數不勝數的商品,使得世界上的各個國家和所有的客商都無法抵禦它的誘惑,明知道它是邪惡的、污穢的(聖經裏也把它叫作大淫婦),也要和他做生意,從他那裏買各種各樣的商品。而這座巴比倫大城,這裏再引用聖經中的原話: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種污穢之靈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爲列國都被它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它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這個大淫婦又喝醉了聖徒的血。然而,最終畢竟是邪不勝正,《啓示錄》中明確地指出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爲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他的名稱爲神之道。當然,由於許多人都受到了的迷惑,助纣爲虐,犯下了大罪,所以人類會經曆巨大的災難,《啓示錄》中提到了包括規模空前的火災、地震、冰雹、煙霧和硫磺(可能指火山爆發?)、蝗蟲、瘟疫、異常的高溫與戰爭,水變質害死人,海中生物的大量死亡等等等等。本來這些災難是懲戒人們不可作惡,要人們馬上悔改其罪惡的,但《啓示錄》中也預見到了:許多人還是不但不悔改,反而因爲自己受到的災難與痛苦而更加怨恨和亵犢神靈。當然,最終羔羊和聖徒們戰勝了邪靈怪獸,而那曾經輝煌壹時的巴比倫大城在壹日之內就崩潰了,各種災難同時而致。而這時曾與它行淫的各國君王和做生意的客商們都在壹旁目瞪口呆,驚嘆如此的輝煌竟會在壹日之內化爲烏有。之後是所有的罪人都會經曆最後的審判而受到撤底毀滅性的懲罰。以後,人類會進入壹個新天新地、空前美好的太平盛世。《啓示錄》很長,講得也很玄,完全象是神話故事,但末了,卻非常的肯定和嚴肅,告誡人們這是真實的,是壹定會發生的。

其實,整部聖經,最後用了這麽多的篇幅,認真的給後世留下了這個預言,確實是發人深省。古今中外的預言家們幾乎都是修煉有素的求道者,他們用預言的方式苦口婆心都是爲了使未來的有緣人——心地善良而有悟性的人不要迷失,以期最後的美好未來。

這衆多預言中所提到的事情就在發生著,而且只要是在這個世上的生命,就都不完全是旁觀者。其實,如果每個人都要經曆壹場最後審判的話,如果妳始終無法辨別正邪而做出正確的選擇的話,那妳憑什麽資格去做未來美好世界的壹個公民呢?

2012年預言的巧合

陸續出現了壹些關于2012年的預言,難道這僅僅是壹種巧合嗎?以下搜集到的關于2012年的預言資料。我們人類在2020年已經看見與出現聖經的偉大的應驗,神的話也實現了,大國的巴比倫,這條赤龍怪獸,最終害了全世界,世人必要這位小羔羊出來戰勝這個怪獸,人類才進入美好的新生命。

《聖經》啟示錄17_

5
在他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6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我看見他、就大大的希奇。
14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啟示錄18-那獸被毀滅

1
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
2
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3
因為列國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8
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茺、他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 神大有能力。
9
地上的君王、素來與他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他的煙、就必為他哭泣哀號.
10
因怕他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說、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阿、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
14
巴比倫哪、你所貪愛的果子離開了你.你一切的珍饈美味、和華美的物件、也從你們中間毀滅、決不能再見了。

 

首頁>上帝詔書石版

 

下一篇 >28.2021 新時代的人


上一篇 <26.2011年光星與神同行的人

最近更新在 週三, 07 九月 2022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