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47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主耶穌的天國信息 2011年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六, 26 六月 2021 01:23

主耶穌的天國信息

耶穌基督在2011311日給蘇珊的第88封信

1.是的,我的女兒,我有話要告訴你。蘇姍,把這些寫下來。 我,耶穌,已經準備好行動。我準備好來接我的新婦。我已經準備好接她,只有很少的人真正信我。我知道到我來接我百姓時,世上只有很少的信心。我知道這個世界對我很冷淡,甚至不感興趣,只有很少數人認為我存在。 這個世界喜歡別的神,那些對他們更有吸引力的東西。他們一點也不感興趣我的愛。這就是這個世界走的路。這個世界對我越來越冷淡。 我的名字成了笑柄。我的書被看成是一個玩笑。我的存在被認為是一個神話故事。對這一代失喪的人來說,我只是兒童故事而已。你們完全可以看出這就是人們對我的看法。如果他們親近我,讓我靠近他們的心,當提到我名字的時候就不會成為如此令人不快的事。

2.說我名字的時候不是出於神聖和尊敬,而是惡言詛咒。這就是這個世界對我,最聖潔上帝和創造者的態度。我的名字,我的存在都和粗魯的字眼聯繫起來,被用來咒罵並侮辱我的榮耀,我的獻祭和我的愛。我沒有受到尊重。人們認為我只是一個被那些富有想像力的人編造出來的故事。他們就是這樣認為我的。 如果人們不是這樣認為,他們甚至現在也會在我給這個世界的警告面前恐懼戰兢,因為我現在將要帶來震怒並把我的保護之手移開,審判這個邪惡之地,因為它對上帝的邪惡,對至高無上者,最聖潔上帝的惡行。

3.人們在地球上面看到的這些災難都解釋過去了,有大量所謂的解釋,但那不是真理,真理在我的書裡面。難道我沒有在我的書裡面說過這些事情將會發生嗎?即便是我那些所謂的信徒也不加思考。他們連眼睛也不眨一下。他們繼續過自己的日子。他們不願意謙卑敬畏我,他們不願悔改他們不冷不熱的態度和缺乏傳播我給人類警告的熱情。 好像一切都正常,教堂也是像平常一樣。那麼去做你們每天都做的事情,念你們的日常禱告,你們似乎認為我會聽它們,但是如果你們不悔改並到我面前來,我那些不冷不熱,不忠心的信徒,你們便和那些最邪惡的,那些憎惡上帝的站在一起,因為你們的結局會是一樣的我將把你們吐出來。

4.當你們論斷斷那些在你們周圍的人很邪惡的時候好像很驚訝。然而那些粉飾的墳墓口出邪惡,還有我那些不冷不熱的教堂,你們假裝高興的臉欺騙不了我。你們繼續生活好像一切都很正常。可是,一切都很不好。我會把你們和那些最邪惡的罪人一起送去地獄,因為你們作為我的信徒侮辱了我最重要的誡命:要全心全意全性地愛我。你們把我放在第2,第3,第4等的位置。 你們很喜歡我的救恩這個觀點,但這個世界才是你們的主和主人。

5.如果我是你們的主和救主,你們就會把你們對生活的打算全部交給我,但事實上,你們自己在掌握你們的生活而根本沒有我。你們本來應該去警告你們的朋友,你們生活在末日的時代。但事實上你們想都沒有這樣想過。你們本來應該專心致志仰望我。而事實上你們一心一意只想著怎麼能得到這個世上更多的東西。你們本來應該相信我很快就要來接走我的百姓。

6.但事實上你們認為我要過很長一段時間才會來,而且你們指責那些尋求我並接受我真理的百姓。 你們這個邪惡,不冷不熱,敵視我,愛世俗的世代!如果你們不願通過完全獻身徹底悔改你們世俗的奸淫,並以真誠的愛而不是虛偽的裝腔作勢來跟隨我,你們的上帝,那我就只能把你們留下來面對一個只需看你們一眼就能毀掉你們的仇敵。它非常了解你們,而當你們知道發生麼什麼事情的時候,我把我的真正信徒接走了,把你們留下,那時再回來找我和我的國度就太晚了。

7.我那些不冷不熱的教堂:你們將留下來經歷最最壞的情形。你們的心靈知道我說的是真理。不要因為你們拒絕相信而讓這個世界阻止你們看見真理。要去讀我的書,學習我的道,花時間和我在一起。要把你們的生命交給我,要把各個方面完全交給我,我就會把真理放在你們前面。你們將不會遭到即將到來的毀滅影響。你們認為你們會不受即將來臨事情的傷害。 不要因為你們不想接受我的信息而削弱它們。

8.我是創造了這個宇宙的偉大上帝。我把你們安置在這裡。我可以輕易地把你們移走。不要對你們自己那麼有把握。我們正在進入一個大試煉的時代,人類的歷史上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災難。你們只有一個辦法可以倖存:把你們自己交給我,你們的救主,主(耶穌)和主人(光星)。

耶穌基督 我就是那唯一的道路,唯一的真理和生命。 你們已經被警告過。 在2011317日主耶穌口述給塞布麗娜的信寫下來我的女兒,這些是我的話。

9.現在真正是末日的時代。我真正的新婦知道這個。我的審判正傾倒在這個地球之上。每一個人都很快會感覺到它的後果。 我的新婦將會受到保護,因為我,耶穌會在最壞的事情發生之前接走她。對很多人來說,現在已經是非常壞的時刻。很多人在我的審判之下。這不是根據我的旨意,而是根據我的道。我只能做我說過的話。

10.我,耶穌就要來接我的新婦去安全的地方。我的新婦不要害怕末日快要到來,那意味著你們快要離開地球。我欣賞你們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裡有勇氣和力量成為世上的光。 我真正的新婦不為她自己而活,她為我而獻身。我告訴你們:你們的報酬就要到來,而且會非常巨大。任何一個在這一生里把自己獻出來作為我的新婦,我的聲音,我的光都會收到巨大的獎賞。因此要鼓起勇氣,在這最後的時刻堅持住。我,耶穌愛你們的心靈。我的新婦要振作起來,你們的新郎正在來臨;

11.現在的確是最末後的日子。 對那些仍然不承認我很快就要來臨的人們,我有這些話要說: 有很多警告的話語和預言都已經說過。有很多話已經成就。我的審判正傾倒在這個地球之上。但你們還是蓋住你們的耳朵,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一樣。 我告訴你們,如果你們不悔改這些邪惡,你們就很快會在這個世界的絕望中毀滅。

12.你們現在還有一點時間悔改你們的罪。不過這段時間非常非常的短!一旦那日子臨到,它就過去了。那時候你們在地上的生活就是純粹的悲慘和絕望。然後你們就會意識到我,上帝給了你們很多警告,而只有在那個時候你們才會意識到我的話語是真實的。 如果你們到那個時候要來徹底降服於我,這將是一個非常困難的選擇,因為敵人要來毀滅你。因此現在就要打破你們那些剛硬的心和思想!要來徹底降服於我,

13.我,耶穌總是在張開雙臂等待著。不要感到羞恥或者感到太過不足,這是敵人的詭計。他不想讓你們來。 因此要打破你們驕傲的心,現在就來歸向我,耶穌!那時刻已到。時間快要完了。恩典的時間在慢慢地過去。不要愚蠢,不要被魔鬼欺騙並弄得眼花繚亂。仇敵要毀滅你們們並把你們拖進他的謊言和試探的圈套。很多人看不出來而且不願相信這個!非常悲哀! 如果你們閱讀我的道並嚴肅對待我的話語,你們就會知道這是多麼的嚴重。然後你們就會知道你們現在所做的選擇會帶來多麼嚴重的後果。

14.你們現在選擇你們的未來。這個世上的娛樂那麼值得嗎?滿足你們肉體上的享受和消遣真這麼值得嗎? 我告訴你們,這些事情會令你付出靈魂的代價。每一個滿足肉體而不是你們的上帝,你們都會在一個叫做地獄的地方受到雙倍的審判和苦難。 你們不是認為可以在最後的時刻到我這裡來嗎。現在就是準備你們自己的那個時刻。現在就是來就近你們上帝的時候。我對萬事都有一個度量,包括你們的罪。我為你們每一個人而恐怖地死去,這樣你們便可以戰勝你們的罪。但是你們把我扔掉就好像我什麼都不值一樣。我為我的孩子們心都碎了。 我創造了你們,如此的獨到,如此的特別,如此的精緻。難道我,上帝,至高無上者對你們來說毫無價值?要聽從我的勸告並在愛中降服於你們的上帝!

15.現在還剩下一點時間,非常短暫的時間。這是最末後的時刻。我的道將要成就。我的新婦將會在大患難之前被接走。我不會讓她經歷這些。要知道如果你們被留下來,這是你們自己的選擇,而我,上帝已經給了你們很多警告並懇求你們改變你們的生活方式。這是我對你們的愛。 但是我的道將要成就。因此要明智並選擇和你們的上帝和救主永遠在一起。 你們一點也不知道我在天堂為你們計劃和預備了多麼美好的事物。純粹的喜悅,純粹的快樂,無比的純潔,那些在地球上無法找到的東西。要明智並做出你們的選擇。

16.我不想有一個人失喪,而是所有人都來歸向我得拯救。我邀請你們今天就來加入。耶穌我非常愛你們並在各各他的十字架上給了你們我永恆的獻祭。那可怕的十字架,我仍然留著那些疤痕。我會一直發出警告直到我接走我新婦的那一天,因為我對你們的愛永不停止。 要做正確的選擇。

現在就要來就近我。 愛你們的主和上帝。 耶穌基督 曾經死過,但又復活的那一位 主要我讓大家注意《聖經》以西結32章 和啟示錄3:16

 

下一篇 >

 

上一篇 < 31. 步虛大師預言詩

最近更新在 週四, 27 一月 2022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