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9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洪 水末日 審判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日, 28 十一月 2021 08:41


世人在地上漸漸多起來。上帝的兒子們看見人的女子美貌,就随意挑選,娶來爲妻。

上帝說:「人既屬乎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們裏面,我要審判他們;然而他們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歲。」上帝爲生命設定界限,但是人沒有停止犯罪

按下看:

創世記 6

3 上帝見人在地上罪惡甚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便說:「 我要将所造的人和一切活物,都從地上除滅,因爲我造他們後悔了。」

唯有挪亞在耶和華眼前蒙恩。挪亞是個儀人,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 。上帝喜悅挪亞,對他說:「凡有血氣的,他們的盡頭己經來到;因爲他們所行的盡都是惡。現在你要用香柏木造一只方舟,長三百肘,寬五十肘,高三十肘。你同你的妻,與兒子兒婦,都要進入方舟。我要與你立約,又要毀滅地上一切的活物。凡潔清的畜類和空中潔淨的飛鳥,你要帶七公七母進方舟,以便留種,活在全地上。不潔淨的畜類和飛鳥,你要帶二公二母。要拿各樣食物積蓄起來,好作你們和牠們的食物。」

挪亞就遵着上帝所吩咐的行了。他同妻子和兒子兒婦都進入方舟。過了七天,洪水泛濫在地上。那天,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

自從上帝造天地的日子,到挪亞六百歲那年。上主把地和地上的一切活物除滅,因爲世人所作的盡都是惡。

水勢浩大,在地上共一百五十天。地上只留下挪亞一家在方舟裏。上帝紀念挪亞,命令水退去。

到了第九十日,地都幹了。上帝對挪亞說:「 你和方舟中的一切活物都可以出來。你們要在地上生養衆多,大大興旺。」于是挪亞和妻子、兒子、兒婦都出來了。又将一切走獸、爬蟲、飛鳥和牲畜都帶出了方舟,正如上帝吩咐他的。挪亞爲上主築了一座壇,拿各樣潔淨的牲畜、飛鳥獻在壇上爲燔祭;上主悅納他的祭,如同悅納平安的馨香之氣。

上帝說:「 我必不再因人的緣故而咒詛地,人自小就心裏愚昧。我也不再按我剛才所行的,一次過滅絕各樣的活物。地上的民犯了罪,我會借着饑荒、刀劍、烈火和死亡來審判他們;地上出現地震,世人就分散到未有人煙的地方去。但我必不再用洪水毀滅大地。世人還存留的時候,稼穑、寒暑、春秋、晝夜必永不停息,直到我紀念地上的民,直到所指定的日子滿足了。

10 當世界的日子滿足以後,光必停住,黑暗要消失。那時,我必叫死人複活;在地上睡了的,我必叫他們起來。地獄要交還所負的債,沉淪之地要交出所接收的靈魂。我便照着各人的作爲和所結的果子,審判他們的肉身與靈魂。那時,今生将要結束,不再有死亡,地獄的門關上。大地從此就沒有後代,地上的民必停止生育;凡我所赦免的,必成爲純全無沾污的。将來必有新天新地,就是永恒的居所。」

11 上主又對挪亞和他的兒子說:「看哪,我與你們和你們的後裔立約,我必不再用洪水毀壞地了。凡活着的動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唯獨肉帶着血的,那就是牠的生命,你們不可吃。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被人流出,因爲上帝造人,是照自己的形像照的。至于你們,要生養衆多,遍滿了地,如同魚類在海中多多滋生一樣。」

12 上帝說:「這就是我與你們所立的約。我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彩虹在雲彩中現出來,我便紀念我與你們和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

以賽亞書 66--神要造的新天新地

15
看哪、耶和華必在火中降臨.他的車輦像旋風、以烈怒施行報應、以火燄施行責罰.
16
因為耶和華在一切有血氣的人身上、必以火與刀施行審判.被耶和華所殺的必多。
17
那些分別為聖、潔淨自己的、進入園內(教會)跟在其中一個人的後頭、喫豬肉和倉鼠並可憎之物、他們必一同滅絕.這是耶和華說的。

22
耶和華說、我所要造的新天新地、怎樣在我面前長存、你們的後裔和
你們的名字、也必照樣長存。

7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首頁>上帝詔書石版

 

下一篇 >

 

上一篇 <

 

 


最近更新在 週四, 03 十一月 2022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