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20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末後拯救生命啟示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一, 03 一月 2022 15:30

 

末後拯救生命啟示


上天有上帝,下有陰間大臣,在人間有神的兒子光星,降世在堯舜後代的血統,他是華人,在1962年出生,他是上天差派有大任務,世人見到他,不知道他是誰。光星他經歷了農夫,商人,工人,文人的過程。他一生經過了戰爭,逃難,死亡,飢餓,人的迫害,生活的困難等等。他在美國學習機械修理的過程。到了2007年,上天神上帝呼召光星升天,那時候他才知道自己是上天差派來到人間。光星學問不高,他對聖經不認識和不明白經文。但在2011年神靈降臨在他身上,那時,神靈與他同在,神在他裡面開始教導和指引,給他智慧的能力,他才能夠講解聖經整本經書。他自己說:當講解聖經隱藏時,不知道如何來?而且得到解答經文出來。光星他解讀聖經的經文和先知的話語,與那些神學院,牧師們或宗教的解經完全不相同。因為他有神同在,看了經文就會明白,清楚和分別,過去或是將來的事。


2011年起,光星他學習在十年間得知道,天上的天經啟示到:

1. 聖經對全人類是非常重要的一本經書,是天上賜下來的先知書,因為聖經是上天神上帝的計劃書,來拯救人類和生命在地球,末後得到拯救。

2. 聖經是世人要學習的一本經書,是上天的規矩、律法和盟約,這是天上的真理要求。你們必要按照上天的規矩和規則去做。

3. 聖經說明了每個人和所有的靈,都要經過審判才能得救,有新生命進入新天地世界。


在這本聖經裡面多次啟示到,光星是從天上差派來到人間,降世在哪地方,生活的過程,神上帝呼召他升天,賜下權柄給他光星,到了時候,有神上帝下詔書給他光星要到天上登基為王。因為光星的任務到了,要建立升天的地方,將來帶領所有的靈,審判後,從這個升天地方到新天地。凡不聽從聖經的指引,律法和盟約,這些人就是犯了天規,就成了罪,他們絕不得進入新天地,聖經說明他們要被丟在火湖裡燒,滅亡,這是第二次的死亡。光星回想他學習機械修理的過程,也是神上帝要他明白醫治和拯救世人的過程,因為機械相當於一個人身體的結構,人的靈在死亡中可以拯救。

神靈住在光星裡面,最大的任務就是將聖經揭示打開,解讀解釋給世人明白含意。就是末時到來,也有天使長和天使們的效力幫助他,安排每一個人的靈,按次序升天,在陰間要交出死人的靈魂,在大海的也要交出來。聖經說明,到審判那時候,有生命冊打開,有記錄在生命冊上的,就得著新生命。沒有記錄在生命冊上的人,他們就是滅亡。


你們現在趁著有時間就要學習聖經神的啟示,天國的規則,成為聖潔和明白行為,這是關乎你們每一個人的新生命。在其他先知的預言書,都提到要修煉要學習,而且要尋找上天差派的人,光星來是教導你們,在聖經稱為神人,又在其他先知書上稱為聖人。

我光星在這裡告訴你們,不要聽從那些人亂說、亂解先知的預言和聖經的經文,而且自稱是聖人,是末後的救主,他們必有罪,生命不得救,又如何拯救你們呢?先知和聖經的啟示告訴世人,聖人要升天見神上帝,必有上天的詔書證明他,神與他光星同在,有權柄賜給他,光星做事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122022年 光星與神同在屬靈的啟示,末後拯救生命啟示


你們可以參考先知書有:以諾書、彼得啟示錄、祝福書、巴錄二書、現代先知書珍妮迪克森和其它中國先知書等。

 


這兩個經文是啟示光星出生的地方和升天神賜權柄給他。

 

啟示錄12

1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光星出生地方)
2
他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當時戰爭)
3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
4
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他生產之後、要吞喫他的孩子。(龍的國
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轄管原文作牧〕他的孩子被提到 神寶座那裡去了。(光星被提到天上)

 

以賽亞書 41

 

1
眾海島阿、當在我面前靜默.眾民當從新得力、都要近前來纔可以說話.我們可以彼此辯論。
2
誰從東方興起一人、憑公義召他來到腳前呢。耶和華將列國交給他、使他管轄君王、把他們如灰塵交與他的刀、如風吹的碎秸交與他的弓。(光星被提到神寶座去

3
他追趕他們、走他所未走的道、坦然前行。
4
誰行作成就這事、從起初宣召歷代呢、就是我耶和華、我是首先的、也與末後的同在。(神與光星同行)

 

約翰一書5

 

7
(原本經文)因為在天上作見證的有三,聖父、道(聖子耶穌),與聖靈:這三乃是一體.
[這經文有人加添和刪去改變了,]

For there are three that bear witness in heaven, the Father, the Word, an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se three are one. KJ Bible

8

(原本經文)而在地上作見證的原來有三、就是聖靈、水、與血這三樣也都歸於一。(這是見證光星的身體)

And there are three that bear witness in earth, the Spirit, and the water, and the blood: and these three agree in one.KJ Bible

 

『天上和地上作見證,這經文有人加添和刪去改變了

中文和英文新版不同在KJ Bible英文舊版經文,新版已經刪去原本的意思。』


9
我們既領受人的見證、 神的見證更該領受了.〔該領受原文作大〕因 神的見證、是為他兒子(光星)作的。
10
信 神兒子的、就有這見證在他心裡.不信 神的、就是將 神當作說謊的.因不信 神為他兒子(光星)作的見證。
11
這見證、就是 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
12
人有了 神的兒子(光星)就有生命.沒有 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
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 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

 

聖經說明,若有人在這豫言上加添甚麼、 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

 

請按下看:上帝詔書石版

 

最近更新在 週四, 03 十一月 2022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