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54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建立新耶路撒冷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五, 04 二月 2022 03:10

 

建立新聖殿,新耶路撒冷

 

天下第一神上帝的詔書石版

 

神 上帝詔書通告天下


下令: 請按下: 建立新耶路撒冷啟示

 

各位天國的跟隨者,你們要聽著:

神上帝已經在1052019年下詔書,聖旨,要建立新耶路撒冷,新聖城在美國加州,這是按照以賽亞書的啟示,末後,外幫人的加利利得到榮耀。你們是愛天國的人,就到這裡的石版,看看神下的聖旨,詔書通告天下,就明白,神保護你們。光星按照神的啟示。

23-2022早上6-7點啟示bell

 

聯絡我們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神上帝必下命令,才可以建造耶路撒冷和聖殿的根基』

 

三聖殿的啟

 

《聖經》以賽亞書 44

28

論古列說、他是我的牧人(光星)、必成就我所喜悅的、必下令建造耶路撒冷、發命立穩聖殿的根基。

《聖經》以賽亞書 60

5

那時你看見就有光榮、你心又跳動、又寬暢.因為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轉來歸你、列國的財寶、也必來歸你.

6

成群的駱駝、並米甸和以法的獨峰駝、必遮滿你.示巴的眾人、都必來到.要奉上黃金乳香、又要傳說耶和華的讚美.

7

基達的羊群、都必聚集到你這裡、尼拜約的公羊要供你使用.在我壇上必蒙悅納.我必榮耀我榮耀的殿。

12

哪一邦哪一國不事奉你、就必滅亡、也必全然荒廢。

13

利巴嫩的榮耀、就是松樹、杉樹、黃楊樹、都必一同歸你、為要修飾我聖所之地.我也要使我腳踏之處得榮耀。

 

第二聖殿的啟

《聖經》以斯拉記 1

1

波斯王古列元年、耶和華為要應驗藉耶利米口所說的話、就激動波斯王古列的心、使他下詔通告全國說、

2

波斯王古列如此說、耶和華天上的 神、已將天下萬國賜給我.又囑咐我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為他建造殿宇。

3

在你們中間凡作他子民的、可以上猶大的耶路撒冷、在耶路撒冷重建耶和華以色列 神的殿.願 神與這人同在。

4

凡剩下的人、無論寄居何處、那地的人要用金銀財物牲畜幫助他.另外也要為耶路撒冷 神的殿、甘心獻上禮物。

 

第一聖殿的啟

《聖經》歷代志上 29

1

大衛王對會眾說、我兒子所羅門是 神特選的、還年幼嬌嫩、這工程甚大.因這殿不是為人、乃是為耶和華 神建造的。

2

我為我 神的殿已經盡力、豫備金子作金器、銀子作銀器、銅作銅器、鐵作鐵器、木作木器、還有紅瑪瑙可鑲嵌的寶石、彩石和一切的寶石、並許多漢白玉。

3

且因我心中愛慕我 神的殿、就在豫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建造我 神的殿.

 

請按下: 建立新耶路撒冷啟示


上帝詔書石版

 

最近更新在 週四, 03 十一月 202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