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8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馬可福音 13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13章   
週日, 12 四月 2009 00:00
1
耶穌從殿裡出來的時候、有一個門徒對他說、夫子、請看、這是何等的石頭、何等的殿宇。
2
耶穌對他說、你看見這大殿宇麼.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3
耶穌在橄欖山上對聖殿而坐.彼得、雅各、約翰和安得烈、暗暗的問他說、
4
請告訴我們、甚麼時候有這些事呢。這一切事、將成的時候、有甚麼豫兆呢。
5
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6
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7
你們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不要驚慌.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8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
9
但你們要慬慎.因為人要把你們交給公會、並且你們在會堂裡要受鞭打.又為我的緣故、站在諸侯與君王面前、對他們作見證.
10
然而福音必須先傳給萬民。
11
人把你們拉去交官的時候、不要豫先思慮說甚麼.到那時候、賜給你們甚麼話、你們就說甚麼、因為說話的不是你們、乃是聖靈。
12
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起來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
13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14
你們看見那行毀壞可憎的、先知但以理所說的,(12章)站在不當站的地方.(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
15
在房上的、不要下來、也不要進去拿家裡的東西.
16
在田裡的、也不要回去取衣裳。
17
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
18
你們應當祈求、叫這些事不在冬天臨到。
19
因為在那些日子必有災難、自從 神創造萬物直到如今、並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20
若不是主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主的選民、他將那日子減少了。
21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
22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神蹟奇事.倘若能行、就把選民迷惑了。
23
你們要謹慎.看哪、凡事我都豫先告訴你們了。
24
在那些日子、那災難以後、日頭要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
25
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26
那時他們〔馬太福音 24章30〕〔地上的選民〕要看見人子有大能力、大榮耀、駕雲降臨。
27
他要差遣天使、〔神之道,啟示錄22章16〕把他的選民、(靈界萬族)從四方、從地極直到天邊、都招聚了來。〔方原文作風〕
28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5月)。
29
這樣、你們幾時看見這些事成就、也該知道人子近了、他正在門口了。
30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31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32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
33
你們要謹慎、儆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
34
這事正如一個人離開本家、寄居外邦、把權柄交給僕人、分派各人當作的工、又吩咐看門的儆醒。
35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甚麼時候來、或晚上、或半夜、或雞叫、或早晨。路加福音 17:20
36
恐怕他忽然來到、看見你們睡著了。
37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是對眾人說、要儆醒。



第13

可福音目錄 Mark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看下 路加 luke


中英聖經Chinese / English Bible 網上


請看 耶穌的生平—— 靈修學習聖經 ——所有文章

最近更新在 週一, 20 一月 2014 05:16
 

發表評論


驗證碼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