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50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神審判從教會開始2022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神的靈在光星啟示   
週一, 07 十一月 2022 14:01

 

神審判從教會開始2022

 

神 上帝說:你們要到這裡學習,成為聖潔得到印證,神賜永生。

 

閱讀全文...

 

 

 

15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16
因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

因為神審判從教會開始了,末時進入天國。

 

 

請按下看:1—13


 

1神審判從現在開始 175—— 2靈糧堂人不接待主08

3神審判靈糧堂教會164 4主耶穌給靈糧堂第二封信167

 

5教會人吃豬肉受審判126 6審判從教會開始

7教會人不接待主 -8主耶穌如何再來?200s

 

9神啟示如何復活升天 154 10光星王打開生命冊 啟示

11世人必要改變才能進天國 201s

 

12 像活魚,成為神上帝的人203s

13 劉伯溫-燒餠歌 146s(應驗

 

彼得後書2

從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來、將來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師傅、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連買他們的主他們也不承認、自取速速的滅亡。

將有許多人隨從他們邪淫的行為、便叫真道、因他們的緣故被毀謗。

他們因有貪心、要用捏造的言語、在你們身上取利.他們的刑罰、自古以來並不遲延、他們的滅亡也必速速來到。〔原文作也不打盹〕

就是天使犯了罪、 神也沒有寬容、曾把他們丟在地獄、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審判.

2022年開始審判】

 

神天上的殿開.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神,主,王坐寶座

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光星)要作王、

直到永永遠遠,由天國來掌權。

 

馬太福音 25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豫備的國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裡去

 

/主耶穌交權光星王

 

以諾一書

第二十七章

 

那時被選中的人將會出現神將從在他們之中選擇正直和神聖者他們將在那時被拯救那時,精選者中的一人(光星王)將坐在神的王座上而且他的嘴將說出智慧和忠告的所有祕密神將給予的 (他們對他的讚美。

在最後的審判之時,正義會審判他們,義人會得到 永生︰他們會去參見永恆的國王『光星王』、光榮偉大的神。在最後的審判中,義人會因為 讚美的神,而得到祝福。然後,我也衷心的祝福神的光榮並稱揚他。

 

神 聖父賜聖旨給光星王是‘君王權’ 管理凡有靈的

主耶穌賜聖旨給光星王是‘祭司王權’ 管理凡有血氣的

光星王有永生權柄,帶信從他的人進入天國_閱讀全文


啟示錄 2

26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光星王』權柄制伏列國.
27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轄管原文作牧〕將他們如同狛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祭司王權’
28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光星王

 

以諾從天上的石版所認識的真理

第一週期(以諾出現是亞當第七代孫

第二週期挪亞出現)

第三週期亞伯拉罕出現)

第四週期(摩西出現)

第五週期(大衛出現)

第六週期(耶穌出現)

第七週期(末後光星出現)

 

 

1,摩西出現審判法老王,埃及王國滅

摩西建立聖幕有約櫃,大衛建立王國,所羅門建立第一聖殿。

舊約-律法

 

2,波斯國古列王出現,審判尼布甲尼撒王,巴比倫王朝

重建第二聖殿,耶穌來到。

新約-贖罪

 

3,光星王出現,審判教會和君王,世界進入末時,地球毀滅

建立第三聖殿,和祭壇升天基地在外幫人的加利利,神 與主耶穌和光星王三位來到,所有聖潔的靈去新天地世界。

末約-永生

 

回新應許之地新天地世界。

 


 

約翰福音 12

48
主耶穌說: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
49
因為我沒有憑著自己講.惟有差我來的父、已經給我命令、叫我說甚麼、講甚麼。
50
我也知道他的命令就是永生.故此我所講的話、正是照著父對我所說的。

 

 

請按下看:神上帝與光星大王立永生約

神上帝與光星王立永生約石版

 

——升天基地

 

以諾一書〔41-50〕

5米迦勒對我說:「甚麼使你這麼困擾?施恩的日子今天才止住;祂對地上的人一直是仁慈和長久忍耐的。6這一天臨到時『2022年』,人將面對權威、懲罰和審判,這是萬靈之主(光星王)為那些不懼怕公義審判的人所預備的,他們拒絕公義的審判,也不以祂的名為念。

對於被揀選的人,這是立約的日子『3月10日2022年』;對於罪人,這卻是審判的日子。


按下看:神上帝與光星王立永生的約


神就在這十字架祭壇行一圈,向十字架生命樹祝福說:  我是與全地立約,誰能到這裡,就得著新生命,也從這裡升到新天地,光星球那裡有永遠生命。永生在這裡開始,我用這裡作為記號,天上和這裡地上立約,這裡有全圓彩虹和天上的圓彩虹立約,就是這裡發光,生命的光開始。感謝光星我兒,為世上立永生的約,用天上和地上的圓彩虹,全圓的彩虹立永約。』全體下拜!

感謝神聖父!天使長米迦勒說:我差幾位天使看顧這裡,從今天就是發光的升天基地,全人類的光輝,榮耀,創世主和眾軍的到來,也是新的開始,新人,新身體,得到永生。

他們說完了,就起行,升上,光星也回到自己的身體。我是神靈的一位寫下,感謝各位,平安!

3102022年早上5-7點啟示Bell

在聖經 以賽亞書6066章。 創23章。來12122

WWW.BRIGHTERSTAR.ORG 光星

這裡是生命樹神祭壇升天基地 。

神與光星王用天上和地上的圓彩虹立永生約,

在升天基地。

 

 

——————————————————————

 

神 上帝聖旨 詔書通告天下


 

神 上帝在天上成立,光星聖人登基為王

按下看:2019 上帝的詔書-聖旨石版 內容

 

啟示錄 Revelation 12

12:5  那婦人產生了一個男兒、就是將來要用鐵杖管轄列國的。但她的孩子卻被提到上帝面前、上帝寶座那里、 和給他的王位。

And she brought forth a man child, who was to rule all nations with a rod of iron: and her child was caught up unto God, and to his throne.


 

神 上帝詔書石版

 

閱讀全文

 

 

——————————————————————————————

 

光星王打開生命冊


啟示錄 20

12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永生名冊).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死人)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在人間)的受審判。
13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14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15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永生)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1. 生死命冊是記載『血氣肉體身體』人在世間行為好/壞。[壞的靈就留在火燒。]

 

2. 審判後的靈,好的靈就記載永活生命冊,得進入天國是『將來光體』。

 

光星王打開生命冊 啟示

 

啟示錄11

第七位天使吹號,光星王打開生命冊

 

閱讀全文

—————————————————————————————

 

 

 

下一篇 > 立永生的約啟示 2022年8月27


上一篇 <神/主耶穌賜權柄光星王 文章2022年9月25


 

上帝的詔-聖旨石 見證光星是王,在人間


 

神 上帝與光星王 立永生約石版 在2022年

 

WWW.BRIGHTERSTAR.ORG 光星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4 十一月 2022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