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4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馬太福音 23 。法利賽人坐高位。不謹守、遵行律法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23章   
週日, 12 四月 2009 00:00
1
那時、耶穌對眾人和門徒講論、
2
說、文士和法利賽人、坐在摩西的位上.
3
凡他們所吩咐你們的、你們都要謹守、遵行.但不要效法他們的行為.因為他們能說不能行
4
他們把難擔的重擔、捆起來擱在人的肩上.但自己一個指頭也不肯動。
5
他們一切所作的事、都是要叫人看見.所以將佩戴的經文做寬了、衣裳的繸子做長了.
6
愛筵席上的首座、會堂裡的高位
7
又喜愛人在街市上問他安、稱呼他拉比。〔拉比就是夫子〕
8
但你們不要受拉比的稱呼.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夫子.你們都是弟兄。
9
也不要稱呼地上的人為父.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父、就是在天上的父。
10
也不要受師尊的稱呼.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師尊、就是基督。
11
你們中間誰為大、誰就要作你們的用人。
12
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13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有古卷在此有〕
14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侵吞寡婦的家產假意作很長的禱告所以要受更重的刑罰〕
15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勾引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卻使他作地獄之子、比你們還加倍。
16
你們這瞎眼領路的有禍了.你們說、凡指著殿起誓的、這算不得甚麼.只是凡指著殿中金子起誓的、他就該謹守。
17
你們這無知瞎眼的人哪、甚麼是大的、是金子呢、還是叫金子成聖的殿呢。
18
你們又說、凡指著壇起誓的、這算不得甚麼.只是凡指著壇上禮物起誓的、他就該謹守。
19
你們這瞎眼的人哪、甚麼是大的、是禮物呢、還是叫禮物成聖的壇呢。
20
所以人指著壇起誓、就是指著壇和壇上一切所有的起誓。
21
人指著殿起誓、就是指著殿和那住在殿裡的起誓。
22
人指著天起誓、就是指著 神的寶座和那坐在上面的起誓。
23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24
你們這瞎眼領路的 、蠓蟲你們就濾出來、駱駝你們倒吞下去。
25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洗淨杯盤的外面、裡面卻盛滿了勒索和放蕩。
26
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先洗淨杯盤的裡面、好叫外面也乾淨了。
27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
28
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29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建造先知的墳、修飾義人的墓、說、
30
若是我們在我們祖宗的時候、必不和他們同流先知的血。
31
這就是你們自己證明、是殺害先知者的子孫了。
32
你們去充滿你們祖宗的惡貫罷。
33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阿、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34
所以我差遺先知和智慧人並文士、到你們這裡來.有的你們要殺害、要釘十字架.有的你們要在會堂裡鞭打、從這城追逼到那城.
35
叫世上所流義人的血、都歸到你們身上.從義人亞伯的血起、直到你們在殿和壇中間所殺的巴拉加的兒子撒迦利亞的血為止。
36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一切的罪、都要歸到這世代了。
37
耶路撒冷阿、耶路撒冷阿、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遣到你這裡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38
看哪、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
39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



23

 

馬太福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看下 馬可 Mark


中英聖經Chinese / English Bible


請看 耶穌的生平—— 靈修學習聖經 ——所有文章


最近更新在 週一, 02 七月 2012 09:30
 

發表評論


驗證碼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