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59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撒迦利亞 11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11章   
週一, 13 四月 2009 00:00
  1
利巴嫩哪、開開你的門、任火燒滅你的香柏樹。
 
  2
松樹阿、應當哀號、因為香柏樹傾倒、佳美的樹毀壞.巴珊的橡樹阿、應當哀號、因為茂盛的樹林已經倒了。
 
  3
聽阿、有牧人哀號的聲音 、因他們榮華的草場毀壞了。有少壯獅子咆哮的聲音、因約但河旁的叢林荒廢了。
 
  4
耶和華我的 神如此說、你撒迦利亞要牧養這將宰的群羊.
 
  5
買他們的宰了他們、以自己為無罪.賣他們的說、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我成為富足。牧養他們的、並不憐恤他們。
 
  6
耶和華說、我不再憐恤這地的居民.必將這民交給各人的鄰舍、和他們王的手中。他們必毀滅這地、我也不救這民脫離他們的手。
 
  7
於是我牧養這將宰的群羊、就是群中最困苦的羊。我拿著兩根杖.一根我稱為榮美、一根我稱為聯索.這樣、我牧養了群羊。
 
  8
一月之內、我除滅三個牧人.因為我的心厭煩他們、他們的心也憎嫌我。
 
  9
我就說、我不牧養你們.要死的、由他死.要喪亡的、由他喪亡.餘剩的、由他們彼此相食。
 
  10
我折斷那稱為榮美的杖、表明我廢棄與萬民所立的約。
 
  11
當日就廢棄了.這樣、那些仰望我的困苦羊、就知道所說的是耶和華的話。
 
  12
我對他們說、你們若以為美、就給我工價、不然、就罷了。於是他們給了三十塊錢作為我的工價。
 
  13
耶和華吩咐我說、要把眾人所估定美好的價值、丟給戶。我便將這三十塊錢、在耶和華的殿中、丟給戶了。
 
  14
我又折斷稱為聯索的那根杖、表明我廢棄猶大與以色列弟兄的情誼。
 
  15
耶和華又吩咐我說、你再取愚昧人所用的器具。
 
  16
因我要在這地興起一個牧人.他不看顧喪亡的、不尋找分散的、不醫治受傷的、也不牧養強壯的.卻要喫肥羊的肉、撕裂他的蹄子。
 
  17
無用的牧人丟棄羊群有禍了.刀必臨到他的膀臂、和右眼上.他的膀臂必全然枯乾、他的右眼也必昏暗失明。



11


舊約 - 撒加利亞書 Zechariah                     網上 



撒迦利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所有文章

愛信主的光道

 

 

info@brighterstar

 

最近更新在 週一, 16 一月 2012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