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98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撒迦利亞 14 末後的日子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14章   
週一, 13 四月 2009 00:00
1
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你的財物必被搶掠、在你中間分散。
2
因為我必聚集萬國與耶路撒冷爭戰.城必被攻取、房屋被搶奪、婦女被玷污、城中的民一半被擄去、剩下的民、仍在城中、不致剪除。
3
那時、耶和華必出去與那些國爭戰、好像從前爭戰一樣。
4
那日、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這山必從中間分裂、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
5
你們要從我山的谷中逃跑、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你們逃跑、必如猶大王烏西雅年間的人逃避大地震一樣.耶和華我的 神必降臨、有一切聖者同來。
6
那日、必沒有光.三光必退縮。
7
那日、必是耶和華所知道的.不是白晝、也不是黑夜、到了晚上纔有光明。
8
那日、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一半往東海流、一半往西海流.冬夏都是如此。
9
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
10
全地、從迦巴直到耶路撒冷南方的臨門、要變為亞拉巴、耶路撒冷必仍居高位、就是從便雅憫門到第一門之處、又到角門、並從哈楠業樓、直到王的酒醡。
耶利米書 31:38
11
人必住在其中、不再有咒詛.耶路撒冷人必安然居住。
12
耶和華用災殃攻擊那與耶路撒冷爭戰的列國人、必是這樣.他們兩腳站立的時候、肉必消沒、眼在眶中乾癟、吞在口中潰爛。
13
那日、耶和華必使他們大大擾亂.他們各人彼此揪住、舉手攻擊。
14
猶大也必在耶路撒冷爭戰.那時四圍各國的財物、就是許多金銀衣服、必被收聚。
15
那臨到馬匹、騾子、駱駝、驢、和營中一切牲畜的災殃是與那災殃一般。
16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
17
地上萬族中、凡不上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的、必無雨降在他們的地上。
18
埃及族若不上來、雨也不降在他們的地上.凡不上來守住棚節的列國人、耶和華也必用這災攻擊他們。
19
這就是埃及的刑罰、和那不上來守住棚節之列國的刑罰。
20
當那日、馬的鈴鐺上、必有歸耶和華為聖的這句話.耶和華殿內的鍋必如祭壇前的碗一樣。
21
凡耶路撒冷和猶大的鍋、都必歸萬軍之耶和華為聖.凡獻祭的、都必來取這鍋、煮肉在其中。當那日、在萬軍之耶和華的殿中必不再有迦南人。



14


舊約 - 撒加利亞書 Zechariah 網上



撒迦利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所有文章

愛信主的光道

 

info@brighterstar

 

最近更新在 週一, 04 七月 2016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