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48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哈巴谷書 3 從他手裡射出光線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3章   
週一, 13 四月 2009 00:00
1
先知哈巴谷的禱告、調用流離歌。
2
耶和華阿、我聽見你的名聲、〔名聲或作言語〕就懼怕。耶和華阿、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
3
神從提幔而來、聖者從巴蘭山臨到。他的榮光遮蔽諸天、頌讚充滿大地。
4
他的輝煌如同日光.從他手裡射出光線.在其中藏著他的能力。
5
在他前面有瘟疫流行、在他腳下有熱症發出。
6
他站立、量了大地.觀看、趕散萬民.永久的山崩裂、長存的嶺塌陷.他的作為與古時一樣。
7
我見古珊的帳棚遭難、米甸的幔子戰兢。
8
耶和華阿、你乘在馬上、坐在得勝的車上、豈是不喜悅江河、向江河發怒氣、向洋海發憤恨麼。
9
你的弓全然顯露向眾支派所起的誓、都是可信的。你以江河分開大地。
10
山嶺見你、無不戰懼.大水氾濫過去、深淵發聲、洶湧翻騰。〔原文作向上舉手〕
11
因你的箭射出發光、你的槍閃出光耀、日月都在本宮停住。
12
你發憤恨通行大地、發怒氣責打列國、如同打糧。
13
你出來要拯救你的百姓、拯救你的受膏者、打破惡人家長的頭、露出他的腳、〔腳原文作根基〕直到頸項。
14
你用敵人的戈矛刺透他戰士的頭.他們來如旋風、要將我們分散。他們所喜愛的、是暗中吞喫貧民。
15
你乘馬踐踏紅海、就是踐踏洶湧的大水。
16
我聽見耶和華的聲音、身體戰兢、嘴唇發顫、骨中朽爛.我在所立之處戰兢.我只可安靜等候災難之日臨到、犯境之民上來。
17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18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 神喜樂。
19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這歌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


3


舊約 - 哈巴谷書 Habakkuk 網上

哈巴谷書 1 2 3

 

最近更新在 週二, 03 一月 2017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