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65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以西結書 22 祭司強解我的律法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22章   
週二, 14 七月 2009 00:00
1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2
人子阿、你要審問審問這流人血的城麼.當使他知道他一切可憎的事。
3
你要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哎、這城有流人血的事在其中、叫他受報的日期來到.又作偶像玷污自己、陷害自己。
4
你因流了人的血、就為有罪.你作了偶像、就玷污自己、使你受報之日臨近、報應之年來到.所以我叫你受列國的凌辱、和列邦的譏誚。
5
你這名臭、多亂的城阿、那些離你近、離你遠的、都必譏誚你。
6
看哪、以色列的首領、各逞其能、在你中間流人之血。
7
在你中間有輕慢父母的.有欺壓寄居的.有虧負孤兒寡婦的。
8
你藐視了我的聖物、干犯了我的安息日。
9
在你中間有讒謗人流人血的.有在山上喫過祭偶像之物的.有行淫亂的。
10
在你中間有露繼母下體羞辱父親的.有玷辱月經不潔淨之婦人的。
11
這人與鄰舍的妻行可憎的事.那人貪淫玷污兒婦.還有玷辱同父之姐妹的。
12
在你中間有為流人血受賄賂的.有向借錢的弟兄取利、向借糧的弟兄多要的、且因貪得無饜、欺壓鄰舍奪取財物、竟忘了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13
看哪、我因你所得不義之財、和你中間所流的血、就拍掌歎息。
14
到了我懲罰你的日子、你的心還能忍受麼.你的手還能有力麼.我耶和華說了這話、就必照著行。
15
我必將你分散在列國、四散在列邦.我也必從你中間除掉你的污穢。
16
你必在列國人的眼前因自己所行的被褻瀆.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17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18
人子阿、以色列家在我看為渣滓.他們都是爐中的銅、錫、鐵、鉛.都是銀渣滓。
19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們都成為渣滓、我必聚集你們在耶路撒冷中。
20
人怎樣將銀、銅、鐵、鉛、錫、聚在爐中、吹火鎔化.照樣、我也要發怒氣和忿怒、將你們聚集放在城中、鎔化你們。
21
我必聚集你們、把我烈怒的火吹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在其中鎔化。
22
銀子怎樣鎔化在爐中、你們也必照樣鎔化在城中、你們就知道我耶和華是將忿怒倒在你們身上了。
23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4
人子阿、你要對這地說、你是未得潔淨之地、在惱恨的日子也沒有雨下在你以上。
25
其中的先知同謀背叛、如咆哮的獅子抓撕掠物.他們吞滅人民、搶奪財寶、使這地多有寡婦。
26
其中的祭司強解我的律法、褻瀆我的聖物、不分別聖的和俗的、也不使人分辨潔淨的和不潔淨的、又遮眼不顧我的安息日.我也在他們中間被褻慢。彼得後書 3
27
其中的首領彷彿豺狼抓撕掠物、殺人流血、傷害人命、要得不義之財。
28
其中的先知為百姓用未泡透的灰抹牆、就是為他們見虛假的異象用謊詐的占卜、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其實耶和華沒有說。
29
國內眾民一味的欺壓、慣行搶奪、虧負困苦窮乏的、背理欺壓寄居的。
30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31
所以我將惱恨倒在他們身上、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舊約 - 以西結書 Ezekiel
1 - 48

網上

 

最近更新在 週日, 01 一月 2017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