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178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聖經預言的應驗 列印 E-mail
作者是 3   
週六, 25 七月 2009 00:00

 

聖經預言的應驗

聖經中也早就發出預言,在耶穌再來之前,地震的次數要空前頻繁和加劇,這將成為基督復臨的預兆之一。如耶穌就已親口告訴我們說:『多處必有地震』『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地震』( 馬可福音 13:8. 路加福音 21:11. 馬太福音 24:7。這些預言說明基督復臨之前,自然界的氣候必要特別反常,地震次數也必空前增多。

以上預言現在都已獲得極其明顯應驗。如大英百科全書第十一版『地震』條目下就說過這樣的話:『現今各處地震之多,乃出於從前料想之外。』在英國科學促進會1911年的報告第55頁中,就作過以下精確統計:十六世紀全世界具有毀滅性的地震次數為253次,十七世紀為378次,十八世紀為640次,十九世紀為2119次。而二十世紀的地震次數有多少呢?根據我在八十年代初看到的一個統計:全世界平均每年具有災難性的五到六級地震次數為1200次,每年具有毀滅性的六到八級地震次數約為138次。那麼十年就是1380次,一百年就是13,800次,遠遠超過十九世紀的2119次。可見,耶穌再來,或說基督復臨的日子極其臨近了!

根據聖經的預言,基督復臨的前夕和基督復臨之時,還將有空前的大地震。祂再來時,『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希伯來書12:26。『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啟示錄6 :14。甚至預言中還提到:『地全然破壞,盡都崩裂,大大的震動了。地要東倒西歪,好像醉酒的人,又搖來搖去,好像吊床。罪過在其上沉重,必然塌陷,不能復起。』以賽亞書 24 :19-20

預言應驗,歷史為證。有人作過統計:全部聖經有三分之一的內容是屬於預言。尤其是舊約聖經的但以理書,新約聖經的啟示錄書更是充滿了二、三千年來連續不斷的系統性的預言,從古時一直講到主再來。聖經預言的內容,有一些是論到古代某些城市、某些國家、甚至於有關於世界歷史的預言;也有一些是論到教會歷史,論到歷代以來上帝子民處境和情況的預言;還有許多是論到基督降生為人和基督復臨前後種種大事的預言等等。特別要指出的,聖經的這一切預言,百分之九十幾都已經完全應驗在過去以來的歷史上了,剩下的百分之幾預言,目前也正在迅速應驗之中。我們現在完全可以用世界歷史的記載,來證明古老聖經預言的應驗。通過預言的查考和驗證,使我們不能不堅信聖經確是上帝所默示的。『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上帝的話來。』(彼後1:21你們雖然曉得這些事、並且在你們已有的真道上堅固、我卻要將這些事常常題醒你們。

 


         
網上    所有文章     

最近更新在 週一, 02 五月 2011 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