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28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聖經本身 列印 E-mail
作者是 4   
週六, 25 七月 2009 00:00

 

                                                                 聖經本身

 

我們基督教的一切信仰都是根據聖經的,而聖經又『都是上帝所默示的。』講得通俗一點,也就是上帝的真理思想,通過人的手寫出來的。因此基督教的一切純正信仰都是從上帝的啟示而來的,是完全真實可信的。至於其它一切宗教信仰,都是人的頭腦思索或想象出來的,並不是從上帝啟示來的。

  有一些非正規的迷信宗教根本就沒有宗教經典。另一些較大的宗教雖然有經典,但都是人的思想作品。例如另宗教雖然有經典,但另一些經卻是人的著作,並不是出於上帝的啟示。況且也就是指自覺、覺人者。另一些宗教雖然宣稱他們的經典是從神的啟示來的,但是他們卻拿不出任何有力的證據證明這一點。因此仍然不能使我們相信它們是從上帝啟示來的。

  但我們基督教的聖經卻不是這樣,因為聖經本身具有許許多多強而有力的證據,使我們不能不深信、確知聖經真是『上帝所默示的』,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上帝的話來。』如果我們要詳細介紹這些證據的話,那是幾小時,甚至幾天也介紹不完的。這並不是誇大的形容詞,而完全是真實的情形。       

       例如聖經中有著許多古老神奇的記載,都已被現代的聖經考古學家所發掘的古代大量文物、遺蹟所一一證實。若要詳加介紹,需要開設一門考古學課程。

       又如在古老的聖經中還包含著許多有關現代科學的啟示,也都足以證明聖經確是上帝所默示的。例如聖經早在三千五百多年前就已開始指出:地球是懸在空中的,是會旋轉的,是圓球形,在它的東西兩半球上都有人居住。也指出地球在宇宙中小如灰塵。( 約伯記 26:7. 約伯記 38 13,14. 以賽亞 40: 22.8:2717:34-368:10-12.40:15,17)。這一切都已被現代科學所證實。關於聖經中的科學若要詳細介紹,也需寫一本書,或開設一個專題課程。    

  此外,聖經中更有著大量奇妙的預言。據有人統計,全部聖經約有三分之一內容是屬於預言,尤其是舊約聖經的但以理書和新約聖經的啟示錄,更是充滿了系統性的預言書。聖經中有許多預言都是從古代一直預言到現在,一直預言到主耶穌再來,是屬於二、三千年來連續不斷應驗著的預言。例如論到基督生平事蹟的預言,教會歷史的預言,民族歷史的預言,國家歷史的預言,以至於世界歷史的預言等等。這些預言到現在,百分之九十幾以上都已經應驗在過去以來的歷史中了,剩下的一點點有關最後大結局的預言目前也正在迅速應驗之中,說明主來的日子極其臨近了。通過這一切預言的查考,使我們不能不深信宇宙中確有真神在掌管一切,並且聖經真是上帝所默示的。

  我們知道十七世紀發現萬有引力,制定三大力學定律,創立經典物理學的牛頓,不但是一位聞名世界的偉大的科學家,而且也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他堅定的相信聖經都是上帝所默示的,他對聖經中的預言也有著特別的研究,而且還特別寫了一本書,詳細講解並引証歷史証明預言的奇妙應驗。

       講到聖經,還有一個強有力的証據不能不略為一提。聖經雖然是一本古老的宗教經典,其中舊約聖經完成於公元前一千五百多年到公元前四百年之間,新約聖經完成於主耶穌升天後到公元九十六之間;然而直到今日,聖經仍然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書。聖經早已被翻譯成二千多種文字方言。全世界銷售數量,總數早已超過四十億本。現在每年銷售數量仍平均高達三千萬本,成為全世界最暢銷的書。我曾在報上看到,美國某一年的聖經銷售量也達到八百五十萬本,成為美國最暢銷的書。

 



靈修學習聖經
                        網上    所有文章      

最近更新在 週一, 02 五月 2011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