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晨星耶穌在聖靈感動說,你看過了本網站後,都是有福的,因為天國就近了。請跟我作以下的祈禱:「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被造的,我們的靈也是從上帝而來 ,所以我愛上帝天父,我屬上帝天父以至歸於上帝,在天父與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下,成為了神的兒女。我相信上帝的兒子曾到了世上,為救贖了我,赦免了我的 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除去了我的罪惡,今天我要悔改歸向你,成為天父的兒女。感謝天父,感謝我主,晨星耶穌基督成為我在天國的家,永生基督成為我在地 上的家。哈利路亞!阿門!」我們每星期至少更新文章一次
所有成為我們的會員,先與我們聯絡,我們用登記電郵地址寄信給你。



點擊次數 Content View Hits : 13367847

在線人數

    現在有 72 訪客 在線上

Donation Campaigns

Donation 捐款



Designed by:
SiteGround web hosting Joomla Templates

以斯拉記 4 列印 E-mail
作者是 第4章   
週日, 26 七月 2009 00:00
  1
猶大和便雅憫的敵人聽說、被擄歸回的人為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建造殿宇、
 
  2
就去見所羅巴伯、和以色列的族長、對他們說、請容我們與你們一同建造、因為我們尋求你們的 神、與你們一樣.自從亞述王以撒哈頓帶我們上這地以來、我們常祭祀 神。
 
  3
但所羅巴伯、耶書亞、和其餘以色列的族長、對他們說、我們建造 神的殿與你們無干、我們自己為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協力建造、是照波斯王古列所吩咐的。
 
  4
那地的民、就在猶大人建造的時候、使他們的手發軟、擾亂他們。
 
  5
從波斯王古列年間、直到波斯王大利烏登基的時候、賄買謀士、要敗壞他們的謀算。
 
  6
在亞哈隨魯纔登基的時候、上本控告猶大和耶路撒冷的居民。
 
  7
亞達薛西年間、比施蘭、米特利達、他別、和他們的同黨、上本奏告波斯王亞達薛西.本章是用亞蘭文字、亞蘭方言。
 
  8
省長利宏、書記伸帥、要控告耶路撒冷人、也上本奏告亞達薛西王。
 
  9
省長利宏、書記伸帥、和同黨的底拿人、亞法薩提迦人、他毘拉人、亞法撒人、亞基衛人、巴比倫人、書珊迦人、底亥人、以攔人、
 
  10
和尊大的亞斯那巴所遷移、安置在撒瑪利亞城、並大河西一帶地方的人等.
 
  11
上奏亞達薛西王說、河西的臣民云云。
 
  12
王該知道、從王那裡上到我們這裡的猶大人、已經到耶路撒冷重建這反叛惡劣的城、築立根基、建造城牆。
 
  13
如今王該知道、他們若建造這城、城牆完畢、就不再與王進貢、交課、納稅、終久王必受虧損.
 
  14
我們既食御鹽、不忍見王喫虧、因此奏告於王、
 
  15
請王考察先王的實錄、必在其上查知這城是反叛的城、與列王和各省有害、自古以來、其中常有悖逆的事、因此這城曾被拆毀。
 
  16
我們謹奏王知、這城若再建造、城牆完畢、河西之地王就無分了。
 
  17
那時王諭覆省長利宏、書記伸帥、和他們的同黨、就是住撒瑪利亞、並河西一帶地方的人、說、願你們平安云云。
 
  18
你們所上的本、已經明讀在我面前。
 
  19
我已命人考查、得知此城古來果然背叛列王、其中常有反叛悖逆的事。
 
  20
從前耶路撒冷也有大君王統管河西全地、人就給他們進貢、交課、納稅。
 
  21
現在你們要出告示命這些人停工、使這城不得建造、等我降旨.
 
  22
你們當謹慎、不可遲延、為何容害加重、使王受虧損呢。
 
  23
亞達薛西王的上諭讀在利宏、和書記伸帥、並他們的同黨面前、他們就急忙往耶路撒冷去見猶大人、用勢力強迫他們停工。
 
  24
於是在耶路撒冷 神殿的工程就停止了、直停到波斯王大利烏第二年。



4章                  網上   

舊約 - 以斯拉記 Ezra   1 2 3 4 5 6 7 8 9 10 章 

所有文章

愛信主的光道

 

info@brighterstar